两头奶牛

2009-09-28 15:34 访问量:631 [ 字号: ]
两头奶牛
传统公司:有两头母牛。卖掉一头,买了一头公牛。你的牛群增长,经济效益增加。最后你卖掉它们,然后靠这些收入退休。
美国公司:有两头母牛。你卖掉一头,强制剩下的一头生产四头母牛的奶。当母牛累死的时候,你感到非常惊讶。
法国公司:有两头母牛。你继续罢工因为你要三头母牛。
日本公司:有两头母牛,你重新设计了它们,结果它们是平常的10分之1大小,却能生产20倍的奶。然后你创建卡通母牛形象,名叫Cowkimon,再卖到全世界。
英国公司:你有两头母牛。不过都是疯的。
德国公司:你有两头母牛。你的工程师改进它们,能活100年,1个月才吃1次,还能给自己挤奶。
意大利公司:你有两头母牛。但是你不知道它们在哪里,于是去吃午餐休息。
俄国公司:你有两头母牛。你数了数它们,发现自己有5头母牛。你再数一遍,发现是46头母牛,又数一遍,发现其实只有12头母牛。于是你烦了,停止计算母牛,打开了第3瓶伏特加。
瑞士公司:有5000头母牛,没有哪一头属于你。你通过保管这些母牛向其他人收费。
中国公司:你有两头母牛。但有300人在挤奶。你一边声称就业率极高,牛的生产力极高,一边逮捕报告真实情况的记者。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65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cultur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