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多斤大鳄鱼偷食农场奶牛 被猎杀将制成标本

2016-04-18 10:08 中国青年网 访问量:299 [ 字号: ]
  

  近日,佛罗里达州的猎人捕杀了一条身长4.6米,重达363公斤的大鳄鱼。Lee Lightsey是Outwest农场的农场主,他表示这条大鳄鱼进入了他的农场,并捕食了农场里的奶牛,也吓坏了农场附近的人。
 

  Lee在看到众多奶牛尸体后十分痛心,因此决定请猎人Blake来猎杀。在等待几天之后,这条鳄鱼终于浮出水面,当时这条鳄鱼距离人们约6米远,Blake表示此距离足够射击,因此毫不犹豫地出手。不过,由于这条鳄鱼太大太沉,以至于Blake需要同村民合伙用拖拉机才能将鳄鱼从水里拖出来。
 

  在抓到如此大的鳄鱼之后,村民们也很兴奋,他们用拖拉机拖着鳄鱼自豪地炫耀战果。Blake表示这也是他捕猎生涯中抓到的最大的一只鳄鱼。农场的孩子看到这只大鳄鱼后也异常兴奋,顽皮的孩子还坐鳄鱼身体上,开心地摆起了各种姿势。
 

  另外,村民们商量后决定将鳄鱼制成标本,可用于捕猎表演并在世博会上展览,而剥下的鳄鱼肉将捐给有关慈善机构。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113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cultur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