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趣闻

2017-10-26 21:59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432 [ 字号: ]
      法国女模酷爱收集奶牛玩偶 每天与上千只“奶牛”同吃同住
 
法国女模特 Emeline Duhautoy与自己的1679只奶牛玩偶合影,这些玩偶是她花费7年的时间收集的,这些大大小小的奶牛玩偶整齐的堆放在她的房间里。
      合肥奶牛乐园开园互动活动不断 周日开通旅游直通车邀您畅游
由周末旅行网联袂合肥瑞兆农业联合打造的合肥首家奶牛主题乐园于上周正式开园,该乐园依托现代牧业2万头奶牛养殖及加工基地,融合奶牛参观、奶牛喂养、手工挤奶,互动体验为一体,打造成为合肥唯一的以奶牛文化为主的亲子互动乐园。
合肥奶牛乐园迎来开园首个千人旅游团,来自合肥、六安两地的春游团及散客共计1100人首次来到合肥奶牛乐园,走进合肥奶牛乐园,和奶牛近距离互动,参与喂山羊,喂香猪,喂小兔等亲子互动活动,阵阵欢乐的笑声荡漾在奶牛乐园。下午还进行了亲子植树,蔬菜采摘,草莓采摘等互动活动。
 
合肥奶牛乐园即将开园“纳客” 亲子游再添拳头景点 
合肥奶牛乐园位于肥东县白龙镇,距离合肥市区25公里,交通便利,将牧场参观、奶牛互动、生态采摘、亲子游乐、亲子拓展、科普教育、自然探秘等融为一体,边玩边学,寓教于乐,成为合肥首家以奶牛为主题的亲子互动乐园。为方便游客出行,合肥奶牛乐园还将在每周六、日开通奶牛专线旅游直通车,全包价138元/人,针对自驾游客推出亲子家庭优惠套票,1+1套票60元,2+1套票只需90元。
 
      土耳其与荷兰外交争端持续蔓延 无辜奶牛遭殃
 
土耳其一家饲养协会宣布,将驱逐国内的荷斯坦奶牛,将它们送回故乡荷兰。据了解,第一批40只荷斯坦奶牛已经装车运走。土耳其在未来将养殖自己的奶牛。如果荷兰不接收这批奶牛的话,它们就会被屠宰,肉也会被分食掉。
该土耳其饲养协会会长通奇对阿纳多卢通讯社说:“未来我们不会再接收来自荷兰的畜牧品。”
荷兰和土耳其在这段时间内经历了剧烈关系危机。前几日,安卡拉方面对于荷兰拒绝土耳其官员去荷兰进行修宪公投演讲给予了强烈回击,并封锁了荷兰驻土耳其大使馆。土耳其在4月中旬将进行修宪公投,土耳其部长近期原计划到荷兰展开演讲,希望在当地生活的土耳其人能够投票对此表示支持。
欣胺或美达佳。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61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cultur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