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牛奶日和饮奶史

2009-11-12 14:16 访问量:229 [ 字号: ]
 

       61是国际儿童节,同时也是世界牛奶日,绝大多数人对后者并不了解。

    上个世纪50年代,德国的促进牛奶消费协会提出了庆祝牛奶日的设想,这个设想在1961年被国际牛奶联合会(IDF)所采纳,并做出了每年5月第三周的周二为国际牛奶日的决定,这一天在每年都不是固定不变的。2000年经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的提议,兼顾到某些国家已经确定的日期,并征得了世界700多位乳业界人士的意见,把每年的61确定为世界牛奶日。这样世界牛奶日就固定不变了。

     “
世界牛奶日活动的目的是以多种形式向消费者介绍牛奶生产情况,宣传牛奶的营养价值和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直接了解消费者对牛奶和奶制品的意见及要求,从而进一步搞好服务。

    我国从1999年开始宣传国际牛奶日,鼓励人们多喝奶,通过对牛奶的宣传促进和启动消费市场,进而带动牛奶的生产,形成一个良性循环,最终达到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的目的。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66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cultur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