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奶农因出售未经巴氏消毒的鲜奶被判有罪

2011-09-30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203 [ 字号: ]
 

    荷斯坦网930日讯 加拿大奶农迈克尔.施密特Michael Schmidt因为向客户销售未经巴氏消毒的生鲜奶而被上诉,法院宣判其有罪。而在去年,他的案子是被判为无罪的。

    据BODC了解,自从2006迈克尔的牧场被政府突查之后,迈克尔一直在为生鲜奶的销售做斗争,最初基层法院的判决中,对他的19条指控中有15条成立,而去年安大略省法院更改了基层法院的判决,宣布他无罪。而在这之后不久,当地的健康部门即提起上诉。

    迈克尔在判决后称他不会停止斗争,哪怕这意味着要去蹲监狱。迈克尔经营牧场超过了20年,相信未经巴氏消毒的牛奶更健康的人可以入股他的牛场,以这种方式获取鲜奶。(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译)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3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