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议会通过国家动物识别和追溯法案

2012-02-21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213 [ 字号: ]
荷斯坦网2月21日讯 新西兰议会通过国家动物识别和追溯法案的最后一轮的议案宣读。新西兰将于今年7月1日起实施该法案,在奶牛和肉牛在迁移或屠宰前都需贴上标签。
农业部长David Carter说,国家动物识别和追溯(NAIT)法案在保护奶农在国际市场的地位和加强新西兰的生物安全体系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许多发达的农业国家已用电脑追溯个体动物,新西兰也不能落后。
国家动物识别和追溯(NAIT)始于2004年,为满足对于动物更好的识别和追溯的需求。NAIT法案为收集动物的信息提供一个合法的法律框架。
奶农已对这项法案做好了准备,许多牧场已自愿给奶牛贴上标签,他们认识到动物识别和追溯系统可满足消费者的希望及增强消费者的信心。(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译)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26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