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乳品破产 农场主担心错失收购机会

2012-05-22      新西兰中文网   访问量:193 [ 字号: ]
新西兰乳品(NZ Dairies)17日进入破产管理程序后,农场主担心他们可能会错失3000万纽元(约合1.45亿元)的收购机会。
 
这家俄罗斯控股的乳业公司在其母公司Nutritek倒闭并在今年年初进入破产程序后就一直备受关注。新西兰乳品自2007年开始就在临近怀玛蒂(Waimate)的Studholme工厂里生产奶粉。
 
给这间工厂供应货源的农场主表示,该公司从未遗漏过任何一次收购,但今早发言的那些农场主担心该公司被接管的时机可能与每月20日进行的大规模收购相关联。
 
新西兰乳品周日计划向37个农场主供应商支付他们在四月份向工厂供应的所有牛奶费用。
 
一位匿名的供应商表示,据农场主们计算,此次收购总额可能将高达3000万纽元。
 
新西兰乳业在今天下午一点与供应商召开了一个会议,以便向他们解释目前公司的情况,而农场主期望弄明白他们是否还能够被收购。
 
清算人科林·高尔(Colin Gower)还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22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