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有望对俄出口乳品

2014-09-11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   访问量:203 [ 字号: ]

荷斯坦网9月11日讯:荷斯坦从外媒了解到,俄罗斯政府正考虑是否从印度进口奶粉、黄油、鱼类和肉制品以填补欧洲食品进口禁令造成的供给短缺。

        9月9日,俄罗斯食品质量监督机构负责人Vasily Lavrovsky与印度官方人员进行了磋商,印度方面表示已经为满足俄罗斯的食品需求做好准备。

 

 

        Lavrovsky表示,俄罗斯的食品进口禁令对出口国造成的损失高达90亿美元,禁令将为印度等金砖国家创造更多机会,借此提高在俄罗斯市场的份额,但这建立在一个重要的基础之上,那就是这些来自金砖国家的食品必须符合俄罗斯及其关税同盟国白俄罗斯以及哈萨克斯坦等国家的质量要求。

        2013年,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印度总理辛格会晤时曾表示,2015年俄-印双边贸易额将目前的110亿美元提高至200亿美元。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72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