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菲金宣布收购Silent Herdsman

2016-02-16      美通社   访问量:253 [ 字号: ]
全球奶场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Afimilk, Ltd.(阿菲金公司)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Silent Herdsman,后者是一家来自于英国格拉斯哥、由私人风险资本出资支持的企业,并且开发了用于检测奶牛发情状况和健康问题的项圈监控系统,这项收购交易可以帮助大幅扩展阿菲金在牛只监控领域提供的解决方案。
阿菲金首席执行官Yuval Rachmilevitz表示:“Silent Herdsman可以凭借基于新技术的独特功能性和强大性能,帮助补充完善阿菲金广受欢迎的AfiAct II产品线。”阿菲金如今能提供安装在腿上的牛只监控系统AfiAct II。
检测发情状况乃是乳业中的一件大事,牛只必须定期繁殖,以确保持续产奶。及早发现健康问题也很重要,尽早治疗疾病能够显著减少与生产损失、强制扑杀/牛只死亡有关的成本。
Silent Herdsman系统是一种拥有专利并被安装于颈部的牛只监控系统,在开发时得到了苏格兰政府的支持,能够根据牛只活动情况、反刍情况和进食模式来检测发情状况和健康问题。相关数据能以无线形式,从项圈经由基站传输到奶场的中央计算机,该计算机则会发出关于表明牛只发情/生病的变化的提示。这些提示还能通过云端被传输给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乳品生产商由此可以在直接观察牛群方面花费更少的时间,并能花更多的时间来处理由Silent Herdsman系统自动发现的繁殖和生病问题。Silent Herdsman系统目前已经在数以百计的欧洲奶场进行了安装。
AfiAct II是一种安装在腿部的牛只监控系统,能够根据牛只的活动情况和休息行为检测发情状况和各种不适问题。与Silent Herdsman一样,这种系统也能实时向当地计算机及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发送提示。Rachmilevitz指出,AfiAct II在美国的大部分客户都报告说,在使用这种系统之后,母牛的受孕率超过了25%。
Rachmilevitz表示,AfiAct II和Silent Herdsman这两种系统都非常精确,而且具有很高的伸缩性,还拥有较远的无线电信号传输距离和较长的电池寿命。他说:“Silent Herdsman项圈监控系统将帮助阿菲金客户取得更多收益、节省时间和保持牛群的健康。”
40年来,阿菲金一直为乳品生产商提供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支持他们管理他们的业务、通过生产优质乳奶获得利润和改善动物福利。如今,阿菲金是全球奶场管理软件和乳奶分析工具领导者,为50个国家的乳奶事业提供支持。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67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