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奇同意收购日粮搅拌车生产商爱科兰

2016-05-07         访问量:185 [ 字号: ]
奥特奇已同意收购爱科兰——爱尔兰一家领先的提供农业解决方案公司。爱科兰现在是奥特奇家族的一部分,成为奥特奇自2011年以来在全球收购的第14家公司。
奥特奇创始人皮尔斯·莱昂斯博士说,“长期以来爱科兰集团一直是奥特奇的朋友。这是一个关于两个伟大的爱尔兰人的故事;拥有全球意识的两个公司聚在一起。作为一名爱尔兰人,我非常欢迎爱科兰来到我们的家庭,因为我们可以一起提供更广泛的技术解决方案,为我们全球的农业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奥特奇的科学至上和爱科兰的制造实力与技术知识成功结合,为我们的农业客户提供更大的农场效率和盈利能力。”
奥特奇和爱科兰已经明确了未来的合作前景和增长机会,其中包括营养技术,着重于饲料效率和畜群健康饲养方案,以及先进的日粮配方。
奥特奇首席执行官瑞克·布莱克说,“爱科兰能加盟我们奥特奇真是激动人心,奥特奇一直在寻找更好地向农户传达奥特奇品牌理念的方式,也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农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动物还是农作物生产,科学和技术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前提。与爱科兰物理营养公司的这次新旅程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对农场营养解决方案的能力。”
爱科兰的总部将继续设在爱尔兰博里斯卡洛有限公司。至此,加上爱科兰的员工,奥特奇在爱尔兰员工近300人,全球近 5000人。
爱科兰农场日粮搅拌车,也被称为“绿色机器”,因为可靠性和服务性赢得了声誉。爱科兰日粮搅拌车,连同InTouch技术,旨在为农场饲料提供最好的混合技术。现在,奥特奇收购爱科兰,成为奥特奇在全球收购的第14家公司。
关于奥特奇:
皮尔斯·莱昂斯博士于1980年创建了奥特奇,通过优质营养和科学创新,特别是酵母发酵工艺、营养基因组学和微藻技术,改善人类的健康与福祉,提高动物和植物的健康与生产性能。奥特奇在全球拥有近100个生产基地,是酵母和有机微量元素的领先生产商和加工商;在肯塔基州,我们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微藻工厂之一。
我们始终遵循奥特奇的ACE原则,承诺我们的产品提高动物的生产性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确保环境的安全,这一理念得到了全球近5000名员工的支持和认同。
作为全球动物保健行业前五名中唯一一家私有制企业,奥特奇运用这一优势,始终将精力专注于客户需求、创新以及长期发展的目标。公司总部设在美国肯塔基州莱克星顿,奥特奇在世界各地都有广泛的影响力。
关于爱科兰:
基南成立于1978,作为一个有民族特色和盈利良好的农业解决方案制造商,一直是一个倍受尊敬的领导者,专注于最大限度地提高饲料效率。在接近四十年的商业过程中,爱科兰在生产优质日粮搅拌车方面赢得了极好的的声誉。
爱科兰解读了世界各地25个国家,近10,000个农场的1,000,000多头牛的数据,是世界上最大的研究奶牛饲料效率的数据库之一。
爱科兰以不断投资新技术,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谋利益而自豪。公司已经发展了多年,将尖端技术的发展与有突破的营养专业知识相结合。
爱科兰是一个环境可持续性的倡导者,已经开发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使农民能够克服农业生产的挑战,提高瘤胃健康和饲料效率。总部设在爱尔兰博里斯卡洛有限公司,爱科兰拥有员工204人(爱尔兰169)。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03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