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兰乳业UHT工厂投入运营 奶油广受好评

2017-03-31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访问量:311 [ 字号: ]
2017327日——威士兰乳业(Westland Milk Products)生产的超高温灭菌(UHT)奶油产品赢得中国厨师代表团的一致好评。
上周,在新西兰厨师交流协会(New Zealand Talented Chef Exchange Association)的组织下,一支由中国高级厨师组成的代表团前往威士兰乳业位于罗尔斯顿(Rolleston)的工厂参观,并品尝了使用牧恩黄油、当地特色果酱和牧恩稀奶油制作的家庭烘焙风味司康饼。
威士兰乳业的产品获得了在场厨师们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威士兰乳业还与一家来自中国的新客户确定了一笔稀奶油的大规模订单。
威士兰乳业首席执行官Toni Brendish女士表示,中国消费者对西式烘焙食品的兴趣正与日俱增。
她说道:“用奶油制作的烘焙产品在中国食品服务市场增长迅速。近期,我们刚刚与85°C签订了一份订单,将为其长期供应大量的牧恩稀奶油。随着市场需求的进一步增长,我们预计订单份额还将持续扩大。”
“这是我们专注拓展中国食品服务市场的一个良好范例,”Brendish女士补充道,“通过与关键客户和主要经销商建立互惠关系,我们可以结合他们的优势资源以及我们自身在使用新西兰牛奶生产优质乳制品方面的专业知识,推动威士兰乳业在潜力无限的市场中不断扩大影响力。”
威士兰乳业市场总监Charlotte Sullivan女士认为,来访厨师们对牧恩稀奶油的肯定将有助于提高产品在中国的销量。
“这八名厨师都来自中国最著名的餐厅和酒店,” Sullivan女士表示,“我们可以借此机会与走在中国食品潮流前沿的人士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他们对于乳制品的需求。中国厨师们非常乐于分享他们的经验,帮助我们了解他们如何针对不同的食谱选择不同的奶油和黄油产品。”
新西兰厨师交流协会会长Reggie Li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可以帮助中国厨师深入了解威士兰乳业及其产品。
他说道:“威士兰乳业是一家非常友好、专业的企业;他们以人为本,致力于生产最优质的乳制品以改善人们的生活。我们一致认为其产品值得消费者信赖和享用。”
参观过程中,厨师代表团成员还享受到了高科技带来的便利。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厨师们不必穿上长筒靴前往牧场,而是以3D立体方式身临其境地“参观”威士兰乳业的牧场。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24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