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英国一公司为奶牛设计血糖仪

2017-05-08      中国青年网   访问量:226 [ 字号: ]
英国农民目前正面临着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七分之一的牛可能患有糖尿病。这不仅会影响奶质,还会给农民造成经济损失。为此,英国一家名为Gluco Rx的公司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款专门为奶牛设计的血糖仪。
奶牛患糖尿病是由于饲料质量差以及超重引起的。当奶牛体内没有足够的胰岛素时,它们就会出现并发症酮症。酮症会导致奶牛体内的酮和血糖升高,如果不及时治疗,就很可能致命。因此,人们要经常检查奶牛是否出现这一并发症。
目前,对奶牛的检测工作要靠人类血糖仪来完成,然而它们的效果并不理想。而Gluco Rx公司推出的这套针对奶牛的测量系统可检测出致命的病症,降低哺乳早期的健康风险,从而阻止牛奶产量减少,降低经济损失。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33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