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奶业公司入围《日经东盟评论》亚洲十强企业

2017-06-26      中国农业新闻网   访问量:334 [ 字号: ]
《越南经济时报》621日报道:日前,日本财经杂志《日经东盟评论》(Nikkei Asean Review)将越南奶业股份公司(Vinamilk)评选为亚洲十强企业,排名第八,较上年度提升了12位,排名在中国腾讯公司(排名第九位)和泰国国家机场开发公司(排名第十位)之前。越南奶业公司也是今年入选亚洲十强企业中唯一一家食品饮料类企业。
《日经东盟评论》根据企业业务增速、盈利能力、经营效益和财务状况等四项指标对亚洲11个经济体中的327家企业进行年度综合评分排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00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