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散心还能享受按摩 美国学者搞科研乐坏奶牛

2017-07-13      看看新闻Knews综合   访问量:134 [ 字号: ]
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的索克城,有一群人正在研究如何通过提高奶牛的生活质量,来提升产奶的品质。他们不仅给奶牛做按摩,还带它们去沙滩散心,奶牛的生活别提有多惬意了!
这是威斯康星大学的一个科研项目,研究员们每天的工作就是参观农场,开研讨会,讨论如何改善奶牛的生活质量。
此外,他们还创建了一个新网站,与世界各地的奶农们分享他们的新发现。例如,为了防止奶牛跛足,他们还会带奶牛去沙滩上走一走。
项目发起人奈杰尔·库克说:“ 柔软的沙层可以为奶牛们创造出一个环境。奶牛可以在那休息半天。”
突发奇想带来的新点子很快获得当地一些奶农点赞。在威斯康星州南部,一位名叫米奇的奶农就把这些方法运用到了私人牧场上的400头奶牛身上。
奶农米奇称,自从用了这套方法之后,他们吃的也更少了。
为此,他已经花费了超过10万美元,不过他说这一切都是都是值得的。自从采用了这些方法后,农场的牛奶日产量已从13加仑【约49.21升,1加仑(美制) = 3.785411784升】提高到了15加仑(约56.78升)。而奶牛的平均寿命也增长了一岁。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593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