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乳业公司将在清化省新建4个高科技奶牛场

2018-04-09      食品伙伴网   访问量:291 [ 字号: ]
越南乳业股份公司(Vinamilk)总经理梅翘莲透露,从现在到2020年,该公司将继续在清化省兴建四个高科技奶牛农场。
据了解,上述四个奶牛场在清化省Vinamilk高科技奶牛养殖综合体兴建,其中有一个是牛奶有机农场,该有机农场的建成将使该养殖综合体的奶牛数量增加2万头,牛奶年产量达1.1亿公升。目前,Vinamilk的奶牛数量共有12万头,日产量750吨牛奶。
预计到2020年,该公司的奶牛总数达到20万头,牛奶产量有望翻一倍,可满足该公司对原料奶需求的50%,并成为越南数百万个家庭的牛奶供应商。
目前,越南乳业股份公司在全国共有10个庄园,种牛从澳大利亚、美国和新西兰进口。该公司2017年奶牛数量可达16万头;至2020年可达20万头,牛奶日产量可达1500-1800吨。
除了在越南的牛奶厂之外,越南乳业股份公司还在境外进行投资,其中包括柬埔寨投资建设Angkor 牛奶厂(持股100%),新西兰Miraka 牛奶厂(持22.8%股份),美国Driftwood 公司(持股100%),并在波兰有分公司。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26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