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微量元素营养论坛于宁波隆重召开

2016-06-29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542 [ 字号: ]
 

【衍生阅读】

世界顶级专家-微量元素的神奇力量

微量元素过量使用呈负面效应

“金宝公司的使命是改善动物健康与生产性能,并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要想完成我们的使命,首先就得重视研究工作,我们对微量元素营养研究了45年,每年仍在研究方面有着大量的投入。我们不光要保证每一批次的产品质量持续稳定;更要保障生产实践中动物饲喂金宝高效能矿物质®后产生积极、明确的生产性能效果,帮助用户实现经济回报;同时减轻对环境的破坏和影响。”这是金宝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William Scrimgeour先生在2016国际微量元素营养论坛上表示的。

 

本届论坛参会嘉宾汇集国内外微量元素营养及相关领域学术权威,上百位中国畜牧养殖各界精英、专家学者、意见领袖和新闻媒体应美国金宝公司之邀齐聚甬城,共襄盛举,探讨矿物质对动物皮肤、蹄部、骨骼、免疫和繁殖性能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并分享动物高生产表现、生态环境和食品安全之间的“可持续的微量元素营养”之道。

 

2016628日,由美国金宝公司主办的“2016国际微量元素营养论坛”在宁波隆重召开,同期举办了新闻媒体发布会,来自全国畜牧行业的近十多家媒体20多名记者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随着世界各国环保政策的日益收紧,现代化养殖模式以及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重视,高效、安全和环保的新型添加剂受到了更多关注,而养殖中高铜高锌等带来的残留问题无疑更是焦点中的焦点。

 

“我们致力于在动物的有限的生命周期内,饲喂较少的饲料量、保持动物更高的生产性能与产量 。目前动物粪便中铜锌残留问题日益严重,这是因为我们在饲粮中添加了过多的微量元素,添加的多,并不意味着是好的,我们需要找到最佳的环境与生产性能的平衡点”。这是美国金宝公司北亚区销售及中国运营副总裁陈肇辉博士在2016国际微量元素营养论坛表示的。

~~~~~~~~~~~~~~~~~~~~~~~~~~~~~~~~~~~~~~~~~~~~~~~~~~~~~~~~~~~~~~~~~~~~~~~~

William Scrimgeour,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美国金宝公司

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金宝公司在微量元素领域积累了大量的创新,我们非常高兴通过论坛的形式同中国的畜牧从业者分享这些研发成果。我们决定在中国举办首届国际微量元素营养论坛,因为中国畜牧市场在全球的地位是独一无二的,中国生猪养殖量占全球一半,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家禽生产国,牛羊的饲养量达到4亿只,同时水产养殖市场规模也是十分巨大。金宝公司在微量元素营养方面有45年的从业经验和研发积累,我们在中国开展业务已经有23年时间,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个重要市场的一部分,帮助我们的客户饲养健康动物,提高收益!


“金宝公司的使命是专注微量元素营养、改善动物健康与生产性能,并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金宝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William Scrimgeour先生表示,“要想完成我们的使命,首先就得重视研究工作,这也是金宝公司创始人Dean Anderson先生自创业之初就一直坚持的承诺。即便我们对微量元素营养研究了45年,每年仍在研究方面有着大量的投入,我们不光要保证每一批次的产品质量持续稳定;更要保障生产实践中动物饲喂金宝高效能矿物质®后产生积极、明确的生产性能效果,帮助用户实现经济回报;同时减轻对环境的破坏和影响。只有通过持续不断的研究积累,才能实现从基础理论向生产实践转化”。

陈肇辉博士,北亚区销售及中国运营副总裁,美国金宝公司

寻找最佳的环境与生产性能的平衡点


“我们致力于在动物的有限的生命周期内,饲喂较少的饲料量、保持动物更高的生产性能与产量”,美国金宝公司北亚区销售及中国运营副总裁陈肇辉博士认为,“目前动物粪便中铜锌残留问题日益严重,这是因为我们在饲粮中添加了过多的微量元素,添加的多,并不意味着是好的,我们需要找到最佳的环境与生产性能的平衡点”。


过去的45年里,金宝公司在微量元素营养方面发表了经同行审议的文献近200篇,金宝公司积极同众多世界领先的高校、全球顶尖研究人员以及独立研究机构一同开展研究,专注于通过研究改善动物的健康状况与生产性能。


这正是金宝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世界的体现——健康的动物更可持续,且不需要人类过多的干涉,对应动物保健产品的使用也更少,对环境的影响也愈小。金宝高效能矿物质®有助于改善饲料转化率、畜禽生长,增加产奶量与繁殖效率,在实现经济价值的同时与环境、社会协调发展。

Pierre Frumholtz博士,全球市场总监,美国金宝公司

金宝公司高效能矿物质五项黄金准则


目前,市场上的微量矿物质形式多样,价格千差万别。金宝公司认为,有效的产品不仅需要以科学技术研究为基础,同是还需要提供一系列基于价值的解决方案。今天,科学领域对微量元素的来源、品质和动物需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机与无机的区别固然是其中一项重要因素,但是,就有机微量元素的来源而言,也存在着巨大的差异。生物利用率是衡量一种微量元素的重要标准,但生物利用率不一定等于产品效能。为此,金宝制定了五项黄金准则,即5-Rs:

高回报(Return)

有效果(Response)

可重复性(Repeatability)

科学研究(Research)

质量保证(Reassurance)


金宝研发的高效能矿物质®旨在实际养殖条件下展现可复验的效果,在我们将产品推向市场前实现投资回报,并确保效果、成功率与客户满意度的可复验性。通过广泛的研究,我们所生产的金宝高效能矿物质®,要确保每一件产品的质量与安全性达到最高、最一致的标准,从而为那些需要在养殖场使用该产品的人们提供质量保证”。

Terry Ward博士,全球研究与营养服务总监,美国金宝公司

金属氨基酸络合物获多项专利认证

而美国金宝公司全球研究与营养服务总监Terry Ward博士认为:“通过我们持续的研究,我们已经不断的证明金宝高效能矿物质®在生物利用率和动物生产性能方面均有杰出表现,这源于我们是如何设计微量元素产品的分子结构,金宝高效能矿物质®的基础是分子,由一个金属离子与一个氨基酸离子结合而成,被称作金属氨基酸络合物或金属特异性氨基酸络合物。我们的产品和相关开发的工序均获得了多项专利认证。我们逐步完善了‘高效能矿物质’的分子制备工艺。这些分子具有适当的结合强度和生物有效性,可以有效提高动物对微量元素的吸收和利用率”。

Christoph Mülling教授,德国莱比锡大学

 蹄病预防重于治疗


德国莱比锡大学Christoph Mülling教授认为:“对蹄病来说,预防比治疗更加重要,对于日常管理和畜舍设施要更多重视,同时,也要注重对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的补充,以满足角蛋白和皮肤组织生长的需要”。

Cathy S. Carlson教授,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骨骼健康与维生素和矿物质紧密相关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Cathy S. Carlson教授认为:“大多数的骨骼疾病是因饲喂因素引起的,因此饲喂维生素和矿物质平衡的日粮非常重要。但需要注意的是,微量元素摄入不均衡是其中的一个因素,但并非是全部”。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金宝公司带来的用于奶牛场的第一步®(First Step®)、用于肉牛的Step-Up®以及猪方面的蹄优先®(Feet First®)项目引起了新闻媒体和其他在场听众的极大兴趣。

First Step®

Step-Up®

Feet First®

1980年,金宝公司的研究人员发现ZINPRO蛋氨酸锌能够改善牛的蹄部健康状况。其后在长期与客户的合作中,发现跛足是他们面临的一个很严峻的问题。金宝认为微量元素是养殖场应对肢蹄病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但并非全部。许多因素的累积都会致使养殖户面临动物跛足的状况。这也是为什么金宝与合作伙伴、学术界及行业专家共同合作,整合不同专业的力量,帮助解决类似的复杂问题


肢蹄病影响世界各地数以百万的动物,令许多生产者遭受巨大的经济损失。由此,金宝公司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开发了一系列整体解决方案,如用于牛奶场的第一步®(First Step®)项目,用于肉牛的Step-Up®项目以及猪方面的蹄优先®(Feet First®)项目。其效果胜过仅在饲料中添加高效能矿物质,这些项目之所以成功的秘诀并不仅仅是依赖高效能矿物质,通过多层面的管理策略,可以为养殖者避免数百万美元计的损失。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067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