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奇启动第二届奥特奇—牛精英实习项目

2016-11-15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311 [ 字号: ]
 
奥特奇启动第二届奥特奇—牛精英实习项目,为奶业培养后备军
 
1112日,在杭州,奥特奇与牛精英联盟共襄盛举,庆祝牛精英联盟第二届年会暨第六届暑期实习汇报会。与此同时,奥特奇发布了在现场启动第二届奥特奇—“牛精英”爱尔兰实习项目:启迪之旅。参加启动仪式的有(从左到右):奥特奇销售总经理高登宏;牛精英联盟总协调人、中国农业大学副教授曹志军;浙江大学农学部副部长刘建新;中国奶牛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李胜利;奥特奇中国新业务发展总经理陆雨安。
 
奥特奇获得牛精英联盟指导委员会表彰
 
1112日,在杭州,奥特奇与牛精英联盟共襄盛举,庆祝牛精英联盟第二届年会暨第六届暑期实习汇报会。在晚会上,奥特奇在现场启动第二届奥特奇—“牛精英”爱尔兰实习项目:启迪之旅,继续遴选优秀学员并提供爱尔兰优秀牧场的实习机会。
 
“牛精英”计划由中国农业大学在2011119日发起,目前已联合浙江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25所高校,成为“牛精英联盟”。项目通过与专家、企业等合作,开展学术交流、农场实习,旨在增强学生学术能力,培养技术、管理等实操技能。
 
项目成立之初,就得到了专注动物营养领域的奥特奇公司的鼎力资助。作为全球动物营养的领导者,奥特奇始终相信,畜牧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储备,更离不开技术创新。为此,2015年,奥特奇联合牛精英启动启迪之旅,遴选并资助5名来自“牛精英联盟”的优秀大学生前往爱尔兰,从2015 7 17 日到9 4 日,学员体验了长达7周的牧场生活。
 
启迪之旅得到多方好评,今年,奥特奇决定继续加大投入,将筛选的实习生增加到610名,并继续丰富实习内容,提供最优质培训,为中国畜牧业输送更多高级专业人才。参与项目的实习生大约将于明年2月前往爱尔兰。在那里,来自优秀牧场和奥特奇公司的有关培训师将提供一系列的农场技术与应用方面的培训,学员们也会深入农场亲手实践,学习放牧草场的管理和维护、牧草青贮制作流程及维护、牧场谷物收获、挤奶、放牧畜群疫病防控技术及繁育技术等多项技能。
 
爱尔兰牛产业向来以优质、安全、先进技术、科技创新闻名,在全球扮演着重要角色。这些优势也正是快速发展中的中国乳业需要借鉴的。中国乳业面临着“创新”的迫切需求。只有通过创新,才能不断提升中国乳业的品质和安全标准,乳企才能提升生产效率,更具竞争力,拓展更大的市场空间。
 
奥特奇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雷马克博士介绍,希望牛精英学员们不仅能通过亲身体验在牧场学习全方位的饲养管理实操技能,更重要的是,把爱尔兰乳业先进的科技创新理念带回中国,用科技创新推动中国奶业持续健康发展。
 
牛精英联盟总协调人、中国农业大学副教授曹志军介绍,目前畜牧行业发展面临的一个挑战就是人才短缺,这成了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之一。而奥特奇支持的爱尔兰启迪之旅恰好利用了行业、科研、技术、商业等资源,为牛精英学员们提供了优质的实习和培训平台,让学员们理论联系实践,实践中学习和成长。
 
当晚的盛典上,参加2015年第一届启迪之旅的学员们也表示,启迪之旅给了他们第一次在外国牧场长时间深度实践的机会,也让他们对中国畜牧业发展有了更大自信。
 
参加2015奥特奇—牛精英实习项目的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刘帅介绍,“第一次出国到外国牧场体验生活,加深了对国外先进牧场、农场机械化等管理的认识。有很多经验、创新可以借鉴。这让我对奶牛行业的发展以及未来从事畜牧研究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刘帅说。
 
通过奥特奇—牛精英实习项目,学员们不仅学习了养牛方面的新知识,还体验了不同于国内的养牛模式,并对家庭牧场有了亲身体会和全新认识。刘帅介绍,“爱尔兰家庭牧场发展如此之好,不仅得益于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更在于爱尔兰对从事奶牛养殖行业的人才的培养,以及对国家土地资源的科学利用和精细化管理。”学员们介绍,启迪之旅也给了他们很多思考,比如,中国该如何科学合理的利用土地资源发展奶牛养殖?发展家庭牧场是我国奶业发展的未来之路吗?“这些问题都有待我们在未来去探索实践。”学员们说。 
关于奥特奇:
 
皮尔斯•莱昂斯博士于1980年创建了奥特奇,通过优质营养和科学创新,特别是酵母发酵工艺、 营养基因组学和藻类,改善人类的健康与福祉,提高动物和植物的健康与生产性能。奥特奇在全球拥有将近100个生产基地,是酵母和有机微量元素的领先生产商和加工商;在肯塔基州,我们有全世界最大的微藻工厂之一。
 
我们始终遵循奥特奇的ACE原则,承诺我们的产品提高动物的生产性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确保环境的安全,这一理念得到了全球将近5000名员工的支持和认同。
 
作为全球动物保健行业前五名中唯一一家私有制企业,奥特奇运用这一优势,始终将精力专注于客户需求、创新以及长期发展。公司总部设在美国肯塔基州莱克星顿,但奥特奇在世界各地都有广泛的影响力。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www.alltech.com/news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27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