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吨牧场牛人五月中相约泰安 共论营养

2017-04-12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   访问量:666 [ 字号: ]

【延伸阅读】中美意日专家&五大牧业集团总营养师泰山论剑 ——2017国际奶牛营养论坛泰山峰会 约起来!

【荷斯坦会议】孟子曰:“孔子登东山而小鲁,登泰山而小天下。”五月的泰山承接春末与初夏,温度怡人,可眺望远方也可欣赏满山遍野的海棠花。今年五月,由荷斯坦主办的2017第二届国际奶牛营养论坛泰安峰会将邀请全国牛人五月中旬相聚泰山脚下的东尊华美达酒店。

 

本次会议将邀请澳亚首席运营官杨库、意大利米兰大学教授、意大利亚士可化工大药厂首席顾问DOTT. ALESSANDRO FANTINI、北京楷行咨询总经理陈楷行、吉林农大副教授、长春博瑞集团技术总监甄玉国、首农畜牧常务副总裁李锡智、现代牧业营养中心主任赵遵阳、光明荷斯坦牧业总营养师/研发部经理苏衍菁、原生态牧业总营养师李威、意大利亚士可特聘营养师DEVIS UNGHERI、上海科湃腾董事长徐云、索尔泰姆总经理王仁刚、澳欣(北京)副总经理翟刚等作为讲课嘉宾,此外,我们还将邀请日本酪农大学原校长安宅教授远程做“日本青贮制作与牧场日粮配方”主题报告。

 

我们将定向邀请全国各大牧业集团、规模牧场管理者、场长、营养师参会,另外,荷斯坦还将特邀中国最高产的12吨、11吨、10吨集团总营养师、场长、营养师等出席会议,并为2016全国成母牛平均单产12吨和11吨牧场优颁发高产牛场奖。众所周知,饲料成本占牛奶生产成本的60%-70%,降低饲料成本是提升牧场竞争力的核心,“精准营养,节本增效”是永恒的主题。当前,我国原料奶过剩价格下降,奶业仍处在最困难时期,中国经济增速破7%入6%,乳制品消费下降,企业限收拒收现象严重、原料奶价格下降,导致大量牧场亏损,一些竞争力差的牧场倒闭。

 

在低奶价时代,如何降低成本尤其饲料成本成为牧场生存和发展的关键。荷斯坦通过对全国代表性的规模牧场场长及营养师进行调研,发现和寻找长期困挠牧场的痛点及难题,本次会议将围绕长期困挠牧场的五大难题:粗饲料质量品质鉴定、降低公斤奶成本、围产期日粮管理、热应激营养解决方案、TMR日粮制作及现场营养管理等展开探讨。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4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