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力":与中国牛人的十年相约——From武夷山

2017-04-12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   访问量:527 [ 字号: ]

To everyone:
大家好,我是“美加力”,是人们熟知的过瘤胃能量补充剂。40多年前,我诞生于英国VOLAC公司。2008年,新加坡益海嘉里集团与VOLAC公司在天津合资生产美加力系列产品。自此我与中国喜结良缘,深耕这片美丽而神奇的沃土。

 

掐指一算,至今已近十载。在过去的十年里,我见证了中国乳业的快速崛起,见证了益海嘉里与中国乳企的深厚友谊。中国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让我有了更大的用武之地;业界同仁的口碑相传,促使我在品质上愈发卓越。

 

目前,我的足迹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量已逾10万吨,与全球7000多万头奶牛为伴,让我倍感快乐、富足!今天,非常感谢业界的各位同仁,不远万里来到武夷山,参加益海嘉里第四届大型牧场管理研讨会,为“我”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希望这次会议能为祖国的奶牛养殖技术带来新的思考,也希望美加力系列产品可以为企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益海嘉里第四届大型牧场营养管理研讨会于2017年4月11-13日在武夷山召开,本次研讨会以“感谢、感恩、感动”为主题,由上海源凡总经理张月周先生主持。

我很高兴看到全国各地的专家相聚武夷山,为我们益海嘉里助威。他们是益海嘉里饲料事业部总监邵斌、饲料事业部副总监王伟、丰益油脂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邰卫星、中国农大曹志军副教授、吉林农大博士生导师,长春博瑞集团副总裁兼技术总监甄玉国、上海安迪苏生命科技亚太区反刍业务技术经理彭海宏、上海科湃腾董事长徐云、宁夏大学吴心华教授、东北农大潘军副教授、北京粮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反刍动物营养学博士崔彪、密歇根大学联合教授Adam Leslie Lock,Volac、国际有限公司全球技术经理Philip Jones、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动物科学James Drackley教授等。

 

我也很高兴能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牛人朋友们相聚,他们是中鼎牧业集团生产总监郭刚、德国萨诺研发总监王凤红、中鼎牧业运营一中心总经理李文博、运营二中心总经理王月强、运营四中心总经理闫俊亮、首农畜牧副总裁郑建华、生产运营中心总监王新宇、生产运营中心营养主管申跃宇、首农中以牧场场长郭彦斌、天津嘉立荷部长周娟、神驰奶牛场总经理徐练忠、原生态牧业副总孙连栋、澳亚现代牧场技术总监于洪富以及来自三元禾丰牧业、中澳奶牛场、中地乳业、恒天然,完达山乳业、现代牧业、三河福成乳业、吴忠小西牛、天宁牧业等牧场的300余位代表。

美加力能取得今天的辉煌成绩离不开各位的支持和帮助,所以“感谢、感恩、感动”也是本次会议的主题之一。美加力已有40多年的历史,销往全球50余个国家。目前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达到65%。在生产环节,我们每4小时检测一次,并且每车都附带检验报告单,让客户放心使用。


多年以来,美加力一直在被其他厂家模仿,却从未被超越!美加力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实属来之不易,1997年,我们正式进入中国, 2007年在天津益海嘉里顺利投产。近几年,我们也遇到了一些市场竞争的压力,市场出现几十个类似美加力的同类产品,还宣称是我们第五代的更新产品,更有一些人肆意宣称,美加力过时了,这些不符合职业道德的恶意竞争语言,实在让人心痛。


今天在这里我想说:如今所有的脂肪类产品中,只有美加力是唯一做过活体实验的产品;唯一实际测得泌乳净能的产品;唯一在市场上永久没有更换的产品;唯一在中国建有厂房的脂肪类产品。请大家相信,我们会坚持不懈地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并且不断创新。

目前福建长富拥有10几个牧场,共有20000多头奶牛,在各地领导和专家的支持下,我们的平均单产达到8吨以上,部分牧场突破10吨,感谢益海嘉里为我们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也希望大家能在美丽的武夷山畅所欲言,更欢迎大家能到我们牧场参观指导。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82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