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斯坦美国】51届世界奶业大会

2017-10-20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447 [ 字号: ]

 荷斯坦天牧达考察团参加美国奶业大会

第51界奶业大会奶牛选美盛况

考察团访问定州陈氏兽药展位

考察团与现代牧业在ACX定制的最高级苜蓿草(Supreme)合影留念

奶牛展览文化

考察团访问天然安格斯有机牧场

 

【荷斯坦杂志美国专讯】10月2日,第五十一届世界奶业大会(World Dairy Expo)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世界超过100个国家的75000余名牛人汇聚美国威斯康辛州首府麦迪逊,参加这次全球奶业最古老也是最具影响力的奶业会展。5天的展会汇集了全北美最顶级的奶牛和最尖端的供应商参展,是历次规模最大的一次。本次荷斯坦&北京天牧达共同组团赴美国参会、考察并学习。本次考察团得到美国顶级牛肉出口公司总裁Samer Alkhalaieh先生及其合作伙伴George W Bush III先生的大力帮助和支持。


中国各路牛人汇聚麦迪逊参加 奶业大会

中国奶协邓副秘书长、银桥乳业副总南龙江、河北田园高建刚、东石苏昊、豆总、尼尔森女士

豆总和尼尔森女士访问美国荷斯坦协会展位

 

本次考察团分别参观了3个牛场:位于芝加哥的Larson Farm围栏育肥场, 共有2200头安格斯;位于麦迪逊的Ruth Natural Farm有机牧场,共有100母牛、50头育成牛和两头公牛,品种为纯草饲安格斯;以及格林湾的Pagel PanderosaDairy奶牛场,共有4700头泌乳牛,品种荷斯坦X娟姗杂交。

天牧达赵总与Samer先生、Bush先生合影

另外考察团还分别考察了屠宰加工厂、牧场加工厂及液体饲料加工厂。分别是位于格林湾的JBS超大型肉牛屠宰厂,日屠宰肉牛1950头,其中阉牛1450头,母牛500头,年屠宰能力50万头。位于洛杉矶长滩的ACX干草加工厂,加州woodland的Gombos牧草加工厂,以及Stockton的烟台喜多蜜公司的合作伙伴Westway液体饲料厂。

考察团访问ST展位

喜多蜜销售总监崔永汉,技术总监高士宝与美国合作伙伴在展位前合影

 

另外还有近300位中国牛人来到麦迪逊参加大会,据悉赛科星、利拉伐、康德权、百奥明、岸弘、东方天合、环球种畜及首农畜牧分别有代表团赴美参会,并组织参观考察。以往的出国考察多为国际公司组织,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内公司也组织海外考察活动。

尼尔森女士与全球奶牛培训总裁Jean女士

张怡宁老师团队参加美国奶业大会

荷斯坦考察团参观陈氏兽药代理修蹄车

展会巧遇孙忠军老师

王二旦与代理的矿物盐产品


牛场参观考察

访问芝加哥大型肉牛育肥场

考察团访问格林湾的JBS超大型屠宰场

牧场主Larson与考察团成员合影


奶牛选美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92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