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奶牛良补工作会议暨中加奶业技术培训班召开

2010-10-15      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   访问量:281 [ 字号: ]

黑龙江全省奶牛良种补贴项目工作会议暨中加奶业技术培训班在杜蒙县召开,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畜牧兽医局王德胜副局长就全省奶牛良种补贴项目实施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2010年项目工作进行了部署。省畜牧兽医局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付蓉处长和计财处范学林副处长分别对2009年奶牛良补冻精发放、使用和管理、奶牛良补资金管理有关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2010年奶牛良补项目工作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曹靖宝研究员就奶牛选种选配中应掌握的原则进行了讲解。会上还对2009年各供精单位的服务情况、各项目县2010年冻精使用需求计划进行了调查。加拿大专家就遗传选择的国际进展、美加牧场建设技术发展趋势、人工授精技术等方面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20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