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奶源推牧场运营评估项目 加快数据化管理步伐

2015-06-24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784 [ 字号: ]
  为真正实现全产业链共赢发展,提升供奶方的运营水平,促进现代快速发展,由蒙牛集团质量管理系统发起,蒙牛公共事务管理系统的大力配合下,在奶源管理系统保定、沈阳、银川、宝鸡四个事业部针对6个牧场联合开展“蒙牛奶源牧场运营评估项目”,对奶源牧场技术水平做自我评价,客观反映奶源牧场现阶段技术水平现状,找出牧场技术管理方面的优势和短板,确定下一步牧场提升重点。
  来自荷兰畜牧业世家的威廉先生现任利拉伐集团牧场管理服务总监,有丰富的牧场管理经验,此次通过从6个维度26项指标对牧场现有技术水平进行牧场总体的专业评估以外,还对牧场挤奶操作进行了高级评估,从而发现并解决牧场运营中的实际问题,为奶农现场出具解决方案,并最终给牧场出具完整的评估报告,帮助牧场提升牛奶产量、提高牛奶质量,并通过设备性能的完善、饲养结构的调整,最终实现牧场整体运营水平的提升。
  此次评估的牧场主表示,“蒙牛组织的评估非常专业,专家提出的建议非常具体,蒙牛是真正的为养殖户考虑,牧场存在的问题,专家一眼就能看出来,并为我解决了许多困惑我许久的养殖问题,希望蒙牛能多带专家到牧场来现场指导。”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蒙牛的专家团队还会继续在全国为养殖户实地解决问题,奶源牧场运营评估项目,将运用更为先进、前沿的理念,推动牧场转型升级,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安全放心奶源。
 

 部门:   蒙牛奶源资源技术中心郝瑞霞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36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