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奇在中国媒体见面会 技术引领时代

2012-06-28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391 [ 字号: ]
[荷斯坦网讯]   2012年6月26日,奥特奇公司总裁兼创始人Dr. Pearse Lyons、事务副总裁Dr. Mark Lyons、奥特奇中国北方区总经理高登宏与多家媒体齐聚北京,共同讨论分享了关于如何养活现在世界和未来世界的主题,以及人口增长问题对全球农业和食品行业的影响,并指出只有通过改进技术才能实现满足全球食物供应。
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每年生产1.784亿吨饲料成为亚洲区最大的饲料市场。其中牛羊等饲料产量也超过2.20亿吨,但不包括青贮饲料和农场草料等干物质饲料在内。当今产业环境,饲料结构不断攀升,牧场对高水平人才需求增加,消费者对乳品安全关注持续加温。我们应该积极寻求合理的解决方案提升牛场饲养和管理水平,提升企业价值,加速中国奶业发展。这是奥特奇总裁兼创始人Dr. Pearse Lyons在媒体见面会接受荷斯坦记者采访时指出的。
奥特奇公司总裁兼创始人Dr. Pearse Lyons(右)和事务副总裁Dr. Mark Lyons(左)
此外,Dr. Pearse Lyons还讲到食品安全和营养已成为中国消费者非常关注的问题,我们必须向乳业企业、大型企业养殖户正确传达安全营养理念,引导消费者消费。奥特奇经营过程贯彻的都是安全、营养、健康天然的产品服务理念。在谈到未来是否有计划在中国建立属于奥特奇自己的牧场时,他表示合作方式主要有两种。一是与中国牧场合作,奥特奇执行提供牧场管理以及营养方案;二是直接从奥特奇国外牧场向中国出口乳制品,保证品质质量。如果未来市场环境允许,奥特奇也会考虑向中国市场销售天然的高品质安格斯牛肉产品。
参加本次媒体见面会的媒体主要有国际畜牧网、荷斯坦杂志社、爱尔兰时报、中国日报、中国畜牧兽医网。媒体见面会讨论介绍主要围绕以下几个主题:
1. 预计到2015年世界人口将达到90亿,我们如何能养活90亿人的世界?
2. 面对全球食物供应问题,中国在提供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3. 新科技将如何帮助解决这些问题?
4. 奥特奇对中国市场未来的展望?
参加媒体见面会的媒体记者
当今世界人口持续增长,预计到2015年世界人口将达到90亿。中国作为世界重要组成部分,政府非常重视农业持续发展,因为它为中国国内生产总值贡献了10.9%,雇佣了39.5%的劳动力。面对日益减少的资源和环境问题,我们必须意识到农业生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全球人都有义务探索寻求新的解决方案来应对全球人口挑战。
奥特奇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动物保健和营养公司,将会一如既往的开发提高动物健康和生产性能的天然产品,通过创新的营养解决方案,应对行业以及全球人口挑战,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
重视科研新技术,鼓励创新,积极应对全球问题和挑战
奥特奇将利用一切先进的教育资源,提高业务实践、改善企业管理模式并为动物提供最优的天然营养解决方案,如家禽营养方案、马营养方案、奶牛、肉牛营养方案等等。此外应用新型科学技术,如程控化营养项目、表观遗传学、藻类在动物营养中的利用等,提高生产效率,培育更多的健康农作物,共同应对行业面临挑战,为客户提供安全、营养、天然产品。
1996年开始,奥特奇首先和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共同设立了亚太区第一个奥特奇生物科学研究中心。研究中心首先是针对本地市场,包括中国和亚太地区的饲料业、养殖业遇到的问题进行科研,同时还要把国外市场,如欧洲、美国的前沿的科研项目成果带到亚太区进行交流。另外还要开发一些适应于亚太地区和中国的,能够取代玉米和豆粕等饲料的一些新的原料资源。奥特奇派了很多农科院的科研人员、博士进行了多方面研究,针对中国以及亚太地区饲料业、养殖业遇到的问题和挑战做出研究和解决方案。
严格执行品质保证,正确引导企业、消费者,为饲料行业树立标准
奥特奇品牌主要依赖于两大原则:勇于创新及品质保证。奥特奇质量控制体系(AQS),为整个饲料行业树立的标准。奥特奇品控体系为奥特奇为全球提供完全相同品质保证和追溯体系,可满足并超越任一第三方认证体系。
食品安全和保障将会是消费者长期关注的问题。三聚氰胺事件之后,国家对牛奶质量、乳品质量的要求还是提高了很多。从2008年开始,奥特奇已经开始向大型养殖户、乳品企业传达一个理念,有关乳制品和饲料除了要重视营养指标还有严格执行安全卫生指标。所有与奥特奇合作的乳品企业,其牛奶中的黄曲霉素含量都要比国际上的要求低。
奥特奇中国北方区总经理高登宏现场回答媒体提问
支持教育项目,培养各个阶段的农业人才。
奥特奇在小学建立科学实验室,安装互动式在线农业教育软件奥特奇Kidzone项目,鼓励小学阶段学生对农业知识的了解。大学人才培养方面,全球有8000多位同学参与了一年一度的奥特奇青年科学精英竞赛。迄今为止,已有110位本科毕业生在奥特奇位于肯塔基州的营养基因组学研究中心完成了他们的实习项目。此外,还有超过150位的博士生和70位硕士研究生通过在奥特奇生物学研究中心完成了他们的论文研究。
2012年,奥特奇推出全球2012年毕业生项目。在农业企业新时代的风口浪尖上,奥特奇寻找并亲自培养未来的领导者,包括水产养殖、市场营销、兽医、信息技术、商业和生物科技等人才。在这些教育项目实行过程中,奥特奇希望可以通过这些项目进一步增强与全球的商业院校、研究机构、大学和政府间的合作。
 热心慈善活动,积极回馈社会
奥特奇建立了ACE社会责任基金会,这一基金会用于资助公司慈善活动,帮助公司员工和各地合作伙伴。此外奥特奇海地可持续发展项目就是这一承诺的组成部分,包括翻建海地北部地区小学和扶持当地咖啡种植,给当地人民创造就业机会和维持生计。
奥特奇是由皮尔斯·里昂博士创建,它是一家全球性的动物保健和营养公司。32年以来,奥特奇致力于开发提高动物健康和生产性能的天然产品,这些产品都经过了科学的验证。总部位于美国肯塔基州莱克星顿,我们在美国总部、爱尔兰和泰国分别建立了生物研究中心。现在,奥特奇已在全球113个国家设立办事机构,是动物健康与营养产业的领导者,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4个生产基地。
奥特奇生物制品(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奥特奇在华的独资企业。奥特奇中国的产品质量管理和质量控制标准与奥特奇在美国、欧洲、南美以及非洲的生产基地保持一致,是中国首批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
作为一个以科学为主导的公司,奥特奇致力于科学研究并将这些研究成果转化为生产力---营养解决方案,致力于满足全球畜牧产业的需求,提供天然的解决方案并坚持履行奥特奇首创的ACE原则。提高动物生产性能Animal,有益于消费者的健康Consumer,保护环境 Environment。
媒体联系人:
Roland Matyasi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奥特奇生物制品(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光华东里8号院中海广场中楼1801
邮编:100020                               
电话:010-61669171
传真:010-61666991
 
想了解更多有关奥特奇企业情况,请关注www.jhigh.com/alltechwww.alltech.com/blog或者登陆网站www.alltech.com/china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78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