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利拉伐牛舍系统控制器 BSC™在(EuroTier)获奖

2012-12-07         访问量:439 [ 字号: ]

  在全球最大的农业贸易展会——2012德国国际畜牧技术与管理展览会 (EuroTier 2012) 上,利拉伐牛舍系统控制器 BSC™ 荣获EuroTier授予的创新银奖。作为市场上现有的应用于奶牛舍的唯一综合性解决方案,该系统完美融合牛舍环境与奶牛舒适技术,以确保奶牛健康、多产,实现最高的奶产量。

  BSC是一种集成控制系统,可在一个装置中处理所有的牛舍应用程序。牛舍环境技术,例如通风板、幕帘、循环风扇、照明、奶牛降温、粪道清粪、粪沟清粪、干湿分离和粪便输送等,均采用简单、一体化的方式进行操作,有利于提高效率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在我们整个产品开发阶段,始终围绕着三大主要目标:可持续性、用户友好性和最佳动物福利。该奖项肯定了这三大目标的重要性,同时表明了利拉伐是一家致力于通过提供完整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改善奶牛舒适和动物福利的公司。”利拉伐牛舍粪污系统业务发展经理Emmanuel Geoffroy说道。

  BSC的专有特征,例如操作员对应一个图形用户而不是多个不同的图形用户,使其具有处理简单、便于操作的优势,尤其是基于图标的用户界面。当控制器操作所有设备时,互相连接的功能可通过一个界面发出命令。

  这不但节省了奶牛场主的时间和金钱,同时还能以可持续的方式改善奶牛舒适。“与单独安装用于各项功能的系统相比,使用利拉伐牛舍系统控制器BSC可降低高达70%的投资成本。”利拉伐牧场通风与照明用品组合产品经理Alfred Kroeger说道。

关于利拉伐

  利拉伐是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专业食品生产商提高牧场效益提供大力支持。我们不仅帮助客户尽量减少对环境的不利影响,而且还致力于改进食品生产、提高经济效益和改善工作人员与动物福利。我们供应各个牛奶生产阶段的产品、系统和服务。全球各地每天都有数百万名奶牛场主在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

  秉承百年经验及不断创新之精神,利拉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牧场解决方案。利拉伐确保每一环节都符合可持续发展原则,即对动物福利、环境保护和客户经济效益有利;与客户共同承担社会责任,为创造一个更高产、更盈利并可持续发展的中国奶业而努力。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337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