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辛州长斯科特.沃克一行参观牛奶集团崇明基地

2013-04-23      上海奶业协会   访问量:550 [ 字号: ]

 

     420日,由美国威斯康辛州州长斯科特·沃克为团长的威斯康辛州代表团参观考察了牛奶集团崇明生态奶业基地,光明食品集团顾问、牛奶集团监事会主席张永泉,牛奶集团副董事长、党委书记钱瑞新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上海奶牛科普馆和瀛博奶牛场,认真听取了科普馆的讲解,沃克州长一行对展馆以详尽的图解形式展示了中国上千年的奶牛养殖历史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还与随行人员详细了解了牛奶集团在规模化+产业链一体化养殖模式上所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双方在相关领域广泛的合作前景表示了期待。稍后,沃克州长一行还参观了牛奶集团鼎牛饲料旗下的TMR饲料牧场自配中心。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82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