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宏文牧业万头牧场规划设计签约在东石举行

2013-10-22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1474 [ 字号: ]
北京东石规划设计的张北宏文牧业万头生态牧场签约仪式10月22日在东石公司举行。东石董事长王决、执行董事苏浩和唐山宏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李涛参加了仪式,东石项目执行经理李丹和张北宏文牧业万头生态牧场场长李鹏代表双方签字。
 
唐山宏文实业集团下属的张北宏文牧业万头生态牧场将在张北县郝家营镇建设,牧场总投资3.8亿元,牧场规划设计将由东石美国团队完成整体设计,牛舍采用TV隧道通风技术,是国内高纬度地区首次采用此项技术,既解决奶牛在高纬度地区过冬问题,也实现了牧场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牧场预计2014年5月开工,同年10月完成。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517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