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牛奶集团800头进口奶牛2月份将抵牧场

2014-02-07      东南商报   访问量:253 [ 字号: ]
1月27日,宁波市副市长洪嘉祥一行视察了宁波牛奶集团,并对宁波牛奶集团严把质量关以及走出去,引进优质奶源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介绍,为了提升牛奶的品质,宁波牛奶集团首期投资了2亿元在澳大利亚收购牧草充足、适合奶牛放养的牧场近万亩,不断向国内输送优良奶牛。
同时,宁波牛奶集团2012年10月份引进的800头澳洲奶牛,在杭州湾生态牧场精心养殖下,吃美国进口的苜蓿草、澳大利亚的燕麦草等精心搭配的饲料,目前已经生产出了优质的洋牛奶。
接下来宁波牛奶还将陆续不断从澳洲进口优质种牛来宁波“生儿育女”。今年1月6日又有800头奶牛抵达了天津港,目前正在口岸隔离观察中,将于2月下旬抵达宁波。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080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