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源农牧草业

2014-07-11         访问量:1706 [ 字号: ]

  蒙源农牧科技专业合作社

  合作社简介

  

       蒙源农牧科技专业合作社于20131218日成立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是一家以国产苜蓿草种植销售、进口苜蓿草销售、锡林郭勒盟和呼伦贝尔盟天然羊草经销为一体的专业合作组织,其宗旨是“学农、爱农、服务三农,推动奶业健康发展”。
由在中国知名乳企奶源系统从事10年管理工作经验的焦少平先生发起,旨在通过整合有限宝贵的草资源为广大奶牛养殖场提供“草美价廉”的产品,逐步建立健全公平、公正、公开、共赢的草产品经销渠道及供需交易平台。现已在锡林郭勒盟、呼伦贝尔盟、赤峰基地建立合作组织,并与美国苜蓿草生产厂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经销合作关系,合作联社和合作伙伴达到10余家。
目前,蒙源农牧已与内蒙古云海秋林畜牧公司、雨田畜牧公司及山西永成畜牧公司等30多家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奶牛场建立了长期稳定的草产品经销合作关系。蒙源农牧将竭诚为全国的奶牛养殖场和奶农服务,并提供最优质的草产品和技术支持。

  联系方式

  联系人:焦少平

  电话:18947121980

  邮箱:jsp1980@126.com

  地址: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屯垦队镇大围子村蒙源农牧科技专业合作社

国产苜蓿

进口苜蓿

天然羊草

税务登记证

营业执照

组织机构代码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76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