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奥明位于泰国的Erber研究中心正式开幕

2015-01-05         访问量:230 [ 字号: ]

摘要:
        近期,奥地利百奥明公司的Erber研究中心正式开幕,该中心坐落于泰国Nakhon Pathom(佛统府) Kasetsart大学(泰国农业大学)的Khamphaeng Saen校区,中心以功能性的且可循环利用的天然材质建造。


        2014年12月19日,约150位嘉宾参加了Erber研究中心的剪彩仪式。该中心是百奥明与泰国农业大学农业学院共同建设完成的,位于该校的Khamphaeng Saen校区,并于2014年12月2日正式启动。正如研发口号所传达的,“从科技中孕育可持续的解决方案”,研究中心以此为宗旨,利用其先进的实验设施使得动物饲料工业领域中新的创新性的解决方案能够得以测试和应用。

        Erber研究中心是百奥明应用营养中心(CAN)全球系统中的第六个投资项目。百奥明研发总监FranzWaxenecker认为:在泰国这样主要的家禽生产国建立联合实验室进行应用研究是极为重要的。

        研究中心是由奥地利建筑师Markus Roselieb特别设计的,这个466平方米的研究中心设计别具一格,从中国传统农舍获得灵感并融入了泰国和欧洲元素。建筑完全由泥土和竹子构成,只采用具有节能特性的天然材质,使其在泰国的炎热气候中仍能保持天然的凉爽。中心与先进的肉鸡实验设施相连,通过两个大玻璃窗参观者能够对试验中的鸡只进行观察而无需进行生物安全防控程序或担心对动物造成胁迫。

        在开幕仪式上,百奥明及ERBER 集团的创始人Erich Erber博士致辞道:“为Kasetsart农业大学的未来、泰国产业的未来、我们年青学生的未来以及未来的一代人能够可持续地、健康地、更有滋味地喂饱全世界,我们建立起了这个基地,我为此感到非常开心、感激和自豪。” Erber博士因其在畜禽养殖产业所取得的毕生成就和贡献,近期被Kasetsart农业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

       Erber博士感谢动物科学学院院长Seksom Attamangkune博士的共识及协作。研究中心将在动物科学系主任,副教授Neramit Sookmanee博士的指导下,由研究与技术服务系的副主任,助教YuwaresRuangpanit博士负责运作。Yuwares博士表示,“我们希望我们的学生能够在动物研究、培训以及动物科学的前沿发展领域有所成就从而能够贡献于社会。这是我们十分期待能在不久的将来得以实现的事情。”

      泰国农业及合作部副部长Apichart Pongsrihadulchai博士出席了研究中心的开幕仪式。特邀嘉宾还包括越南胡志明的Nong Lam大学(越南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和兽医医药学院院长Duong Duy Dong博士以及柬埔寨管理与经济大学校长TunPheakdey博士。

       毕业于Kasetsart大学的百奥明泰国首席运营官Piyapa Erber致辞说:“我之所以成为今天的我,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Kasetsart大学,我感觉是时候回报我的母校了。以百奥明来说,我们会尽全力继续支持Kasetsart大学。”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7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