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立荷乐陵现代农牧业园区奶牛场一期竣工投产

2015-06-02      德州日报   访问量:381 [ 字号: ]
5月31日,天津嘉立荷集团位于山东乐陵市的现代农牧业园区奶牛场一期项目竣工投产。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郝非非、德州市副市长董绍辉出席竣工投产仪式。
董绍辉指出,乐陵市充分发挥农业资源丰富,农业品牌众多优势,积极引进农业产业化龙头项目,以产业带动农民增收,促进农业发展,改变农村面貌,新型城镇化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城乡统筹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山东现代农牧业示范园区能够在短时间内顺利投产,体现了天津食品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务实风格,是双方优势合作的成功典范。项目竣工投产对乐陵乃至德州农牧业发展将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对落实协同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将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
山东现代农牧业园区奶牛场一期项目已完成了青贮、草棚等基建工程,项目先期引进奶牛4000头,年末存栏达7000头,明年底存栏将达13000头。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82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