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园牧场香港上市

2015-10-16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访问量:643 [ 字号: ]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15日在香港上市成功。全球发售反应热烈,公开发售获3.27倍超额认购,国际配售获足额认购,每股H股定价为5.30港元。
兰州庄园牧场是中国甘肃和青海地区领先的乳制品公司。采用垂直综合业务运作模式,覆盖奶牛养殖、乳制品制造以及销售等乳品业价值链的关键环节,确保乳制品生产得到稳定的优质生鲜乳供应。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指出,兰州庄园牧场在甘肃及青海地区液态奶产品市场排名第一,市场份额为19%。现公司拥有两间乳品生产厂房,分别位于甘肃及青海,总共经营8个奶牛牧场,总面积约为1300亩。兰州庄园牧场分别有“庄园牧场”“圣湖”和“永道布”三个品牌销售逾50种不同的奶制品。
兰州庄园牧场董事长、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马红富表示:“我们非常感激众投资者对我们的支持,这表示他们认同我们作为中国甘肃和青海地区领先的垂直综合乳制品公司有着良好的增长前景。随着中国大西北地区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在甘肃和青海地区的市场领导及品牌地位,同时积极满足消费者对健康营养食品及食品安全的要求。我们将继续扩张冷链经销网络,把产品的覆盖度进一步延伸到中国西北以至更广泛地区。”
扣除各项上市开支后,总集资净额约达1.477亿港元,所得款项净额主要用于扩展冷链液态奶产品经销网络及建设社区新鲜奶亭,从澳洲或新西兰进口奶牛,剩余部分集资款项则用作品牌推广、新技术中心建设及作为一般营运资金。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597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