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牧业进军重庆市场

2016-12-30      华龙网   访问量:419 [ 字号: ]
重庆市民喝牛奶又将多一个选择。1229日,第四届中国(重庆)国际粮油食品博览会暨新春年货消费节上,重庆粮食集团与新疆西部牧业举行战略合作推广会,两大国企强强联手,将为市民带来来自天山脚下的优质牛奶。
据了解,中等发达国家人均牛奶消费量达到50公斤。按照这个标准,重庆3000万人口,牛奶产品市场需求超过百万吨。但目前本地牛奶产量仅有5吨左右,因此要想满足市民的牛奶需求,引入外地优质奶源迫在眉睫。
29日,重粮集团旗下重庆渝百家超市连锁有限公司与新疆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启战略合作模式,将为重庆人提供来自三大黄金奶源地之一——新疆天山的奶品。
据了解,渝百家超市是重粮集团核心骨干子企业、重庆市保供定点企业,也是重庆“放心粮油进社区”的示范企业,在重庆地区除直营门店外,还拥有超过800家配送门店,以及遍及主城各区的销售网络平台。西部牧业则是新疆唯一一家上市农产品企业,公司优化整合了石河子当地30多家企业,拥有种、养、 产、销的一体化现代化牧业产业链,在新疆也是唯一一家拥有婴儿奶粉生产资质的企业。
两大国企强强联手,会给市民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据渝百家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方开启合作后,短期内将在主城区搭建销售网络,销售常温奶和调味奶,下一步将走向区县及云贵川等周边城市。此外,西部牧业还会考虑在重庆建厂,直接把新疆的鲜奶发到重庆进行生产,届时将有巴氏奶、七天鲜奶以及低温酸奶等更多产品进入重庆市场。
据了解,西部牧业产品通过了ISO9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GAP、诚信管理体系、GMP等多项体系的认证及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为保证牛奶的安全质量,让消费者喝上放心奶,未来还会推出产品可追溯体系,在生产自动流水车间安装摄像头,让经销商及消费者随时查看奶牛养殖、机械挤奶及各种奶制品的生产过程。
渝百家总经理钟春生表示,双方将利用重庆与新疆在渝新欧铁路上的地域优势,形成资源互补,实现和谐共赢。
在西部牧业副总经理陈建防看来,重庆经济活跃,人口密集,西部牧业进军重庆市场,是实现其市场布局的重要战略。未来,渝百家还将与西部牧业建立更深层次的股份混改合作,形成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丰富产品结构,布局西南市场,更好地满足重庆以及西南市场需求。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09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