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牧乳业发布升级版纯牛奶冰淇淋

2017-01-03      中国食品报   访问量:583 [ 字号: ]
20161227日,田牧集团旗下田牧乳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了主题为“大健康·鲜生活”的2017客户大会。会上,田牧乳业发布了升级版纯牛奶冰淇淋——田牧悠致100
创新产品理念 攻克技术壁垒
秉承“专注国人健康,只为美丽生活”的企业使命,田牧集团始终坚持以优质创新的产品提升国人生活品质。同时,借力于田牧生态全产业链发展布局,“鲜奶制造”也成为田牧冰淇淋品牌建设的核心发力点。田牧组建了国内一流的冰淇淋研发团队,斥巨资引入国际先进的冰淇淋加工设备,雄厚的研发实力让田牧冰淇淋一经面世就取得良好的市场效果。
田牧乳业专注“新功能、新技术、新品质、新理念、新乳品”的创新性研发,建立科学的鲜奶乳制品膳食补充体系,2016年田牧乳业成功研发出100%鲜奶冰淇淋,实现了冰淇淋领域新突破。
在“悠致100”品牌发布会上,田牧乳业研发总工程师王建飞向客户们介绍了“悠致100”产品研发技术及其创新理念。“悠致100”将降膜蒸发浓缩技术工艺与现有冰淇淋生产工艺相结合,攻克了冰淇淋配方中生牛乳完全替代奶粉的技术工艺壁垒,实现了冰淇淋产品中不添加一克奶粉、一滴配料用水的跨越式工艺创新。田牧乳业也成为国内冰淇淋行业中首家使用浓缩巴氏杀菌乳技术的企业。
聚焦大健康 专注鲜生活
田牧乳业一直以来秉承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产品的发展宗旨,在不断深耕行业领域的同时,也在潜心探索一条冰淇淋产品向健康休闲甜点转变的发展之路。2015年,田牧金钻鲜奶冰淇淋先声夺人,成为全国热销明星产品;2016年田牧品牌升级,相继推出了铂金时代、苏阿布冰淇淋等拳头产品;2017年田牧悠致100鲜奶冰淇淋蓄势待发。
田牧悠致100的原料鲜奶来自田牧集团旗下的自有万头奶牛牧场。现代化的万头牧场采用了科学的全程可追溯系统,保证了其生产的每一滴鲜奶的质量。全程不足30公里的运输距离,更是保证了鲜奶在最新鲜的状态下进入到冰淇淋加工环节。安全、新鲜、健康的鲜奶为田牧悠致100的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田牧乳业以质量建设、创新研发和与消费者互动为品牌经营的三大核心,全力引领行业新技术,树立行业新标准,不断升级乳制品营养理念。
合作共赢 资源互补
当下是合作共赢的时代、资源共享的时代、优势互补的时代,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田牧集团始终在为耕者建销路、为商者搭平台、为食者送健康、为资者创财富。在此次客户大会上,田牧集团董事长刘瑞说到:“田牧集团成立以来,平均每周创造2000万元品牌价值、1000万元的有形资产。这些成绩既归功于每一个田牧人的卓越进取,同时也归功于每一位支持田牧发展的合作伙伴。”
展望2017,田牧集团将继续借力“品牌+资本+科技”三轮驱动的发展态势,全力打造田牧绿色、环保、放心、安全、产业化、规模化的健康全产业链商业模式。同时,田牧也将以创新变革为动力,整合更多的资源,打造更大的平台,为国人提供高品质健康食品。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8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