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胎次产奶量世界新纪录诞生——又是先马士奶牛

2017-02-20         访问量:838 [ 字号: ]

 

 

一头母牛一年或一个泌乳期能产35吨牛奶?每天要泌乳96kg?有没有搞错?没错!她就是来自美国威斯康辛州Thomas J. Kestell家的Ever-Green-View Holsteins牧场的母牛Ever-Green-View My Gold-ET,注册号HOUSAF70599294My Gold(我的金牛)每天挤奶3次,365天产奶量达到了35176kg77,480磅),超过了35吨,平均每天确实能为主人贡献96 kg牛奶!“我的金牛体型总分EX-93,乳房得分EX-95,是一头名副其实的高产美牛!

新世界纪录创造者“我的金牛的父亲(著名的“金色赢家”)来自加拿大先马士公司,所以被赋予令人骄傲的先马士奶牛称号!更令人没想到的是其母亲(Ever-Green-View My 1326-ET)也曾经是2010-2015年的世界产奶量纪录保持者,单胎次产奶32.77吨!同样也是先马士奶牛!优秀的父母代基因的结合造就了新的奇迹!这真是出生名门,且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神奇的优秀遗传种质的魅力,在这里被体现得淋漓尽致、尽善尽美。

让我们重复在去年这个时候报导先马士公牛后代“七叶树吉吉”再破世界产奶纪录时的那句话:人们有理由相信先马士公牛的后代将在世界各地创造更多的奇迹!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00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