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红牛冻精最快6月底登陆中国

2017-04-29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434 [ 字号: ]

国家质检总局总局长支树平4月20日到访挪威,与挪威农业和食品部部长乔恩Ÿ乔治Ÿ戴尔签署了一项议定书,规范从挪威到中国的红牛的遗传物质出口检疫和卫生要求。基诺公司透漏-预计夏季到来之前第一批冻精将抵达中国。

国家质检总局总局长支树平和挪威农业和食品大臣乔恩Ÿ乔治Ÿ戴尔

 

挪威基诺公司自2009年就开始向中国出口牲畜遗传冻精,先后给国内现代牧业、奶联社等企业提供过红牛冻精,但是2010年下半年随着中挪政府关系变化,挪威红牛冻精停止了向中国市场的出口,此次协定书的签署意味着挪威红牛冻精再次进入中国市场。

 

基诺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红色品种牛冻精出口商,连续三年挪威红牛冻精销量全球第一,最近一年的销售量更是比其次的育种公司高40%以上,主要出口国家有美国、加拿大、英国、意大利、德国、法国、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年销售额3.5亿克朗(2015)。

随着近两年国内奶业市场低迷,奶价持续走低,乳肉兼用牛再次引起人们关注,预计挪威乳肉兼用品种在中国市场有很大的潜在需求。2017年中国政府取消了奶牛良种补贴,这对于进口冻精来说是重大利好,取消政府补贴后,进口优质冻精将会占有更高市场份额。我们一起期待基诺公司再次进入中国市场的表现。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39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