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让智慧定义营养新高度

2017-11-29      嘉吉   访问量:619 [ 字号: ]

——嘉吉Smart Feed智慧营养解决方案隆重上市

当前奶业环境下如何降低牧场公斤奶日粮成本,提高核心竞争力是非常重要的课题,牧场要如何应对?信息科技飞速发展,大数据技术如何应用到牧场实际运营当中,我们要如何接招?
营养需要大智慧!11月16日,搭载嘉吉全球研发中心最新研究成果,集结全球各地先进经验和最佳实践的“Smart Feed智慧营养解决方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致力于为中国牧场实现更低的公斤奶日粮成本,带来更高的饲料转化效率。

 

什么是Smart Feed智慧营养解决方案?


智慧营养解决方案包含了由能量包、蛋白包、纤维包组成的三大基础营养包和由氨基酸包、瘤胃健康包、维矿包组成的三大功能营养包,嘉吉营养顾问根据牧场产奶量和粗饲料等原料情况,通过OptiLacTM智能配方软件,灵活搭配三大基础营养包和三大功能营养包,满足牧场更全面的营养需求,补齐牧场营养短板。



依托于多维度精准营养大数据、智能的OptiLacTM配方软件,嘉吉营养顾问将通过数据收集、配方精算、跟进优化三步为牧场制定更精准的日粮方案,轻松实现更低的公斤奶日粮成本,更高的饲料效率。

 

 

嘉吉利用数据采集管理、定制牧场运营SOP管理和牧场环境管理,为牧场提供定制化的改善方案并协助执行,最终实现牧场生产力优化。
1.数据采集管理

 

 


智慧营养的优势在于嘉吉营养体系

嘉吉在全球拥有5个全球创新中心和13个全球技术应用中心,这些中心有600多位研发技术专家,他们的工作是将全球最新的奶牛技术应用到嘉吉的营养体系中。而在嘉吉反刍营养体系中,OptilacTM智能配方软件是整个体系的中心。它包含了实时更新的100多种奶牛营养模型,700多种原料模型,和100多种营养元素,可以帮助牧场衡量、测算并记录原料营养的变化,结合牛群信息等多维度数据,从而提供更优化的日粮配方。
同时,在嘉吉动物营养全球的200家工厂中,都配备了近红外检测设备NIR,扫描后10分钟左右就可以出样品检查结果。近红外检测的关键是数据库的准确性和及时更新,嘉吉聘请了30位NIR数据专家,使用160万个营养参考值,对数据库不断校准,旨在确保嘉吉和客户每年10亿多个原料样品检测结果的准确和及时。除了NIR化验外,嘉吉全球还有19个湿法实验室,负责对有特殊要求的原料的检测,例如围产期非常重要的矿物质。

而本次在中国全新推出的 Smart Feed智慧营养解决方案则是集嘉吉反刍营养体系所有精华和优势的智慧结晶,将以更灵活的营养搭配、更精准的日粮方案、更高效的牧场管理,重新定义牧场营养新高度,致力于实现更低的公斤奶日粮成本,更高的饲料转化效率,让牧场生产运营更省心、更放心、更安心,助力牧场实现卓越运营!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72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