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九牛牧业计划再建5个万头牧场

2017-12-26      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访问量:314 [ 字号: ]
为推进本地优势乳品企业做大做强,打造树立地方特色品牌,1224日,太原市农委、太原市尖草坪区政府、阳曲县政府共同举办九牛牧业绿色发展、健康发展、品牌发展座谈会,会议邀请全国、全省奶牛养殖知名专家和资深学者,围绕奶牛科学饲养、产品研发推广、产业提档升级、企业创新发展等,开展座谈研讨、会诊把脉、献计献策。
九牛牧业作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奶牛养殖和鲜奶的生产加工,承担着太原“菜篮子”工程中放心奶的供应。公司秉承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的经营理念,以一流设备和技术、一流乳制品、一流循环产业链、一流养殖产业园“四个一流”为发展定位,先后投入资金12亿元,建成柴村、岗北、祁县、阳曲县(201810月进牛投产)存栏奶牛3万头规模现代养殖场,青贮饲料基地4万亩,公司引进新西兰奶牛,选用德国、意大利、瑞典等欧美先进的生产设备,进口美国苜蓿,优选呼伦贝尔草原的绿色羊草和公司全有机肥青贮饲料,实行科学饲喂配料精养,目前存栏奶牛15000头,日产生鲜乳150吨。原奶各项指标均超国内同类产品,达到了标准化养殖、现代化管理、产业化发展,实现了种养加、产供销三产融合的全产业链发展。
在乳制品销售方面,建成了日产220吨液态乳灌装生产线和年产3000吨的烘焙加工厂,产品有鲜奶酸奶、烘焙两大系列100多个品种,省城社区鲜奶终端店60家,商超销售网点2000个,填补了省城市场巴氏鲜奶供应的空白,是太原市民餐桌上名副其实的“奶瓶子”。
九牛牧业下一步将加大投资建设力度,要在510年内,再建5个万头以上的奶牛养殖场,奶牛总存栏达到10万头,在全省建成连锁终端店2000个,销售网点8000个,带动农村50000户农民增产增收,解决就业6000余人,做优做强山西本地乳业品牌和国内低温奶品牌,力争进入全国奶业20强,成为国内继蒙牛、伊利之后最有影响力、最具竞争力的乳业品牌。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45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