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友斌 代表全国亿万宝宝的全国人大代表

2018-02-02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1000 [ 字号: ]

 

2017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时代,对于飞鹤人来说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中国奶业D20峰会在飞鹤乳业基地鹤城召开,这一年,飞鹤乳业迎来了55周年庆典,这一年,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凭借55年对中国婴幼儿奶粉的专注与执着,当选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这不仅是飞鹤乳业和飞鹤人的荣誉,更是黑龙江奶业工作者的荣誉,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成为代表全国千万宝宝的全国人大代表。

 

飞鹤人祝贺冷总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飞鹤乳业起航于鹤城齐齐哈尔,这里地处北纬47度,这一纬度聚集了美国威斯康辛州、加拿大阿尔伯特、日本北海道等世界知名牛奶集中产区,被世界公认为“黄金奶源带”,飞鹤乳业的专属农场、牧场及样板工厂都坐落于此。

 

飞鹤专属农场种植蛋白质之王-紫花苜蓿


国人对于世界“黄金奶源带”这一概念或许陌生,但是国人肯定知道在这里有一个与丹顶鹤齐名的、让国人引以为傲的乳品企业,它已经成为鹤城对外展示的一张名片——这就是飞鹤乳业。

 

世界级样板工厂

 

飞鹤乳业已成亚洲婴幼儿奶粉第一品牌 销售收入有望突破75亿


飞鹤乳业已成为亚洲婴幼儿奶粉第一品牌,2017年飞鹤乳业业绩一路飘红,2017年1-5月份飞鹤奶粉整体销量增长45%,全年高端产品同比增长230%,整个公司业绩同比增长60%,在整个中国婴儿奶粉大行业,不管是内资,外资,飞鹤乳业都是一路领先,超过所有竞品。在全球婴幼儿奶粉领先品牌有6家,这其中就有中国的飞鹤。2017年飞鹤乳业营业额有望超过75亿元。
黑龙江是中国乳业发展的摇篮,55年前飞鹤乳业在美丽的鹤城起飞,成为中国最早的奶粉生产企业之一。55年来飞鹤乳业零事故的安全生产记录得益于有优质奶源基地做保障,飞鹤乳业在北纬47度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上打造了国内第一家拥有完整全产业链的婴幼儿奶粉企业,旗下拥有星飞帆、超级飞帆、飞帆等系列产品。

 

飞鹤专属示范牧场


飞鹤乳业专属牧场就在世界“黄金奶源带”上,成功建设了我国北方寒冷地区的第一个恒温牛舍。奶牛存栏近6万头,平均单产达到10.5吨,牛奶产量达到27万吨,是黑龙江省奶牛存栏最大、单产水平最高、牛奶品质最好的现代化牧业养殖集团。

 

中国奶业D20峰会 行业大咖500人齐聚鹤城 走进飞鹤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给于部长介绍情况


2017年以“铸就品牌,振兴奶业”为主题的中国奶业D20峰会在飞鹤乳业基地所在城市齐齐哈尔召开,出席领导嘉宾有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黑龙江副省长吕维峰、食药监总局食品安全监管总监孙梅君、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副巡视员王小青、质检总局副局长白露、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农业部畜牧业司司长马有祥、副司长王俊勋、处长马莹以及发改委、工商局、海关等部委和协会领导,D20企业、地方政府、协会、众多产业链企业以及新闻媒体500余人,走进飞鹤牧场、农场基地现场参观考察。作为2017中国奶业D20峰会承办方的飞鹤乳业,向行业展示了企业品牌形象和文化,飞鹤乳业以“种、养、加”一体化的全产业链模式为其产品品质及品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飞鹤乳业坚持差异化品牌定位,以中国母乳为“黄金标准”,专注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中国奶协授予D20企业“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中国品牌具备与外资品牌抗衡的资本 飞鹤乳业专注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


2008年事件的爆发,让中国奶业举步维艰,可以说中国奶业陷入了历史的低迷期,国人开始高强度的依赖信任国外品牌,导致国产品牌奶粉在国内一度失去大半壁江山,数据显示2007年外资奶粉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还只是35%左右,2012年接近70%,市场占有率的前三甲均为外资品牌。
以飞鹤为首的国内品牌不畏强敌通过市场调研,根据中西方在饮食文化上存在着巨大的差异,导致中国人的体质和西方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飞鹤乳业提出以“更适合”的差异化定位,依据中国母乳的“黄金标准”进行研发,积极参与国家课题进行母乳研究,对中国婴幼儿的基因研究,妈妈母乳结构的研究,甚至对宝宝便便的研究成功打造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飞鹤乳业逆势突围,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2016年飞鹤乳业跃居国产奶粉第一,国产品牌市场占有率达到17%,整个婴幼儿市场占有率达到7.7%。2017年飞鹤乳业继续领跑国产奶粉行业,成为消费者心中的第一选择。旗下星飞帆奶粉自2015年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上获得金奖,已连续三年获得此项殊荣,使其成为全球婴幼儿奶粉知名领先品牌,进一步提升了中国乳业的国际竞争力。

 

飞鹤星飞帆获得世界国际品质金奖

 

员工家属和经销商的孩子是飞鹤乳业最好的代言

 

  

冷总女儿代言飞鹤品牌奶粉

员工宝宝代言飞鹤品牌奶粉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在D20峰会期间向与会嘉宾讲述飞鹤品牌故事时指出,飞鹤乳业婴幼儿奶粉之所以说让国人消费者放心,因为飞鹤集团的2、3万员工以及经销商的宝宝全喝飞鹤品牌奶粉,他们都是喝着飞鹤奶粉长大的,当然包括他自己家的孩子。这是一件让人最为自豪的事情,这也是最好的代言。政府要教育引导国内消费者,让消费者改变对国产奶粉的印象和认知。好的奶粉一定是更适合中国人自己的体质,更适合亚洲人的体质。作为飞鹤人,要努力提升自身,从自身做起,脚踏实地地生产每一罐好奶粉。
飞鹤人努力的目标和梦想是能够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好奶粉,在未来,“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飞鹤的奶粉,就有国产的奶粉。”以“更适合”铸就民族品牌的“黄金时代”。

 

 


飞鹤乳业2017大事记


1.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2. 飞鹤乳业成立55周年庆典活动仪式在鹤城召开。
3. 2017中国奶业D20峰会在飞鹤乳业基地齐齐哈尔召开。
4. 飞鹤乳业高端奶粉增长超230%,已成长为“全球婴幼儿奶粉市场亚洲第一品牌”。
5. 荣获入选中国乳业领军品牌榜。
6.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当选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
7. 飞鹤乳业赢在中国战略成果发布会召开。
8. 飞鹤乳业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9. 飞鹤乳业收购VITAMIN WORLD, INC.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未来的大健康市场。
10. CCTV7《聚焦 三农》节目走进飞鹤专属牧场,让国人了解牛奶生产全过程。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654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