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朋友到大地乳业奶牛基地开展社会实践

2018-06-05      大众网东营频道、荷斯坦杂志   访问量:109 [ 字号: ]
531日上午,山东省东营市实验幼儿园小五班的小豆豆们与奶牛们来了一次紧密接触。近百名小朋友和家长走进大地乳业奶牛基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小朋友们不仅与奶牛进行了“亲密接触”,还了解了奶牛产奶的过程。
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小朋友们走进基地。了解了平时小朋友们每天喝的鲜奶是从哪里来的。小朋友们看到一头头奶牛在牛棚里吃草、喝水时,显得十分兴奋。孩子们第一次见到正在产奶的牛和怀孕的奶牛,不停地观望、谈论,还不时和奶牛合影。活动中孩子们还跟奶牛进行了亲密互动“喂食奶牛”,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活动最后工作人员还请大家免费品尝了新鲜的牛奶,孩子们喝着牛奶的样子甜甜的。
美好的时间总是很短暂,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走出了基地。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大自然的新鲜气息,是一次难得的社会实践课程。
大地乳业今年将再建25000头牧场,其中一个为观光牧场,风光将比目前的牧场更美,更多的休闲娱乐设施将吸引更多的孩子们前往,届时,小朋友们可以再来玩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81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