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润牧业派员到河南滑县光明生态牧场学习

2018-08-28      亚心网   访问量:214 [ 字号: ]
“在滑县光明生态示范奶牛牧场,我学到了很多新知识,相信能在之后的工作中广泛应用。”817日,正在河南滑县光明生态示范奶牛牧场(以下简称滑县牧场)接受培训的新疆芳草天润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润牧业)员工赵克明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新疆芳草天润牧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在芳草湖农场建设总投资2.61亿元、存栏奶牛5000头的示范牧场。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公司扎实推进人才培训、交流交往等工作,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今年723日,该公司选送了15名学员赴河南省滑县光明生态示范奶牛牧场,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岗前技能培训,为牧场10月底投产做好人才储备工作。
此次培训,学员分别从兽医、营养、繁殖、奶厅管理、设备管理等方面进行专业对口学习。滑县光明牧场指定师傅进行“一对一”帮带,因人施教、因岗施教,对每位学员制定了帮带计划。学员每周递交心得体会,由帮带师傅进行点评。
“现场传授、‘一对一’帮带是快捷有效的培训方式,我一定会把握好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提高自己岗位技能,逐步达到对岗位业务的精通熟练。”学员王加礼说。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630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