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Waikato 计划在中国推出牦牛挤奶机

2018-09-26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411 [ 字号: ]

Waikato挤奶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工业技术设计和制造商,作为一家有着超过50年丰富经验的新西兰本土挤奶设备制造公司,多年的实践经验,优质的产品,全面的售后服务让他们在中国市场获得好评,今年是Waikato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六年,目前Waikato在中国有40余台挤奶设备,光明牧业、优然牧业、富源牧业、乐源牧业、新疆天润等牧场都有Waikato的设备。6月底荷斯坦记者对Waikato全球销售总监Grant进行了采访,他表示未来奶牛仍然是Waikato 在中国的主要业务,但是奶山羊的工作也在开展中,2018年一个新的工作重点是计划在中国推行奶山羊、绵羊挤奶机,同时牦牛挤奶将成为Waikato公司在中国新的努力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不同国家不同类型牧场,Waikato公司将会给予不同类型的设计方案,以确保最高效的挤奶效率。例如,对于欧洲的中小型牧场,并列或鱼骨型挤奶设备将更加流行;而在中国,公司更关注转盘式挤奶设备。

 


具有定制化设计的能力,这是Waikato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对于客户的需求,公司会直接面对面沟通,双方讨论并给予合理的解决方案,为其定制专属设备。二是,面对来自不同国家的客户,Waikato公司也会考虑到挤奶设备与动物体积的共存关系。考虑到地区间高度浮动的动物体型,公司会提供不同类型的设备从而增加挤奶机的耐用性。此外,为了提高奶牛在挤奶过程中的舒适感,Waikato公司在转盘外部增加了裙边清洗等关卡。最后,在材料选择方面,公司也有不同于其他竞争对手的优势。在选择转盘底部材料时,Waikato轻质材料拥有极强的耐久性与节能性,在运输过程或再组装过程中,具有超长寿命。

 

 


Navigat分群系统实现在牛位上直接分群


Waikato公司特有的Navigat分群系统可以实现在牛位上直接分群。随着牧场启动挤奶,Navigate系统会开始自动检测每只牛的奶产量,监测是否有奶牛患乳房炎,监测奶牛活动量和体重。这不仅仅在挤奶中将问题牛只直接留在转盘上面,更是保证了高速的牛群流动性,提高了挤奶效率,促进了可持续发展。对于这样智能化的设备,也为他们提供了与Zee Tags公司合作的可能性。Grant透露,不只在科技方面,Waikato同样致力于设计环境友好型设备,他们的高科技环保解决方案会为牧场提供良好的粪污处理方法。

自动辅助上杯/脱杯奶山羊挤奶设备


近几年羊奶在中国掀起一股热潮,奶山羊养殖增长,但是奶山羊挤奶一直是困扰奶农的难题,Waikato公司的高性能羊挤奶设备在设计上大大节省了单头羊的出奶时间。Waikato研发的挤奶设备可以实现自动上杯/脱杯等优化装置,提高羊流动速度从而减少操作时间和阻碍,通过自动脱杯装置,可以实现100位挤奶机每小时挤超过1000只奶羊。

 

 

 

牦牛挤奶机将成为Waikato公司在中国新的努力方向


全球有2000万头牦牛,其中1400万在中国,这也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Waikato团队在四川阿坝州实地考察后,计划和中国当地政府合作,设立牦牛挤奶牧场。他们的目标是为1000头牦牛提供转盘式挤奶设备。

未来,Waikato希望可以在产品和服务两方面不断成长,不仅让产品实际性的帮助牧场提升生产效率,且要为牧场主们在挤奶技术上提供更多知识背景。为实现高效产能与生产效率,他们也会为牧场主提供培训课程和咨询服务。中国市场在近年来的稳健发展中迸发出巨大潜力,中国将继续成为公司的业务发展重心。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06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