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三生为现代牧业上演一场“服务接力”

2018-11-08         访问量:377 [ 字号: ]

和时间赛跑 | 116日,三生为现代牧业上演一场“服务接力”

 

 

现代牧业:今天早上,我们牧场的牛已经按时注射谛诺。这次深刻体会到了三生速度,非常感谢三生给我们的帮助。

 

 

117上午630分,在现代牧业肥东牧场,奶牛定时输精程序中注射谛诺的流程顺利进行。令人动容的是,这5箱谛诺在发货不到30小时就及时送达客户手中,让肥东牧场能够不耽误生产进度。期间,不论是三生人的全力帮助,顺丰快递的配合,现代牧业的理解,都让这场服务接力充满温情和感动。

我是周二上午接到了段总的电话,他说现代牧业周三一大早就要打谛诺,问我货能不能及时送到。宁波三生客户服务部李艳艳是安徽地区的客服对接人,在接到大三区销售总监段生浩的电话后,她第一时间联系顺丰,了解这件货物的物流情况。这件货是周一傍晚发的货,顺丰告诉我,至少要周三才能配送。 

 

在李艳艳、段生浩与现代牧业沟通后,确认货物需在周二抵达牧场,一场服务接力就此展开。

 

周二上午10点,李艳艳与顺丰沟通,经物流查询,当时这5箱谛诺还在杭州至合肥的路上,预计下午才能抵达合肥。段生浩表示,货物到合肥立刻通知他,他亲自去集散点取货,力求把谛诺准时送到肥东牧场。

下午1509分,货物抵达合肥重货集散点,但还需运往相应的中转场和营业点。李艳艳持续跟进,与顺丰时刻保持联系,把握货物的运输情况。

当晚2228分,货物抵达顺丰合肥经开区意大利工业园营业点,李艳艳与营业点沟通,成功拦截货物并通知段生浩。段生浩快马加鞭抵达营业点,拿到了这5箱谛诺。

 

2309分,段生浩抵达肥东牧场,顺利将谛诺交到牧场。

我们的创新 谦逊 利他不仅仅是句口号。每一位三生人都在用心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客户服务。甲子风华,永葆初心。三生有幸,幸而有您。

 

 

- End -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470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