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依安县一奶站代管员窃取奶资被查处

2011-01-21      齐齐哈尔日报   访问量:147 [ 字号: ]

近日,黑龙江省依安县查处一起利用职务便利窃取农户奶资案,刘某利用为他人代管奶站的便利条件,谎称奶农送来的部分鲜奶已变酸,然后顶了自己的交售量,仅3个月,刘某就窃取9户农民奶资款达2800余元。

依安县阳春乡的刘某受人之托管理奶站,每天,奶牛户都给其管理的奶站送来大量鲜奶,并经过他和收奶人员交售。奶户的信任本应该让刘某把好关,但他却昧着良心,打起了歪主意。在20108月至10月期间,他打着奶牛户的幌子并以该村一名村干部的名义开户,向奶农谎称送到奶站中的一部分鲜奶是酸的。然后把“酸”了的牛奶归入自己名下,采用这样的损招,截取了其他奶牛户的鲜奶达1800斤。

依安县纪委接到报案后,立即组成专案组,经过办案人员的细致工作,调查了解,及时为奶牛户挽回了经济损失,并把奶资款全额返还到农民手中。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563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