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龙江县全面开展奶资清欠行动

2012-03-08      黑龙江畜牧兽医局   访问量:125 [ 字号: ]
为全面清理奶资拖欠行为,保护广大奶农的合法权益,更好地促进奶牛产业稳定向前发展,黑龙江龙江县畜牧兽医局、公安局及相关乡镇政府立即成立了打击奶资清欠工作组,全面开展奶资清欠工作。
3月2日,龙江县奶资清欠工作组一行4人联合行动,首先深入到景星镇鹤山乳业集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换了意见。接着驱车来到白山乡,在乡政府会议室召集部分奶户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奶资拖欠债主、时间、金额等情况。
龙江县奶资清欠工作组将利用半年时间,逐厂、逐站、逐车、逐人、逐笔追查恶意拖欠奶资问题,责令债主做出还款计划,并跟踪督导,抓好落实,直至全面完成奶资清欠工作,还奶农一个公道,恢复全县奶业生产正常经营秩序,保障龙江奶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233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