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美国苜蓿新草已降价5% 未来行情仍不确定

2012-05-09         访问量:492 [ 字号: ]
 

荷斯坦网讯  目前美国加州新割苜蓿出口中国价格比年初已下降5%,在400美金左右,由于华盛顿(PNW)地区尚未开始收获,价格走势尚有变数。延华总裁王松在延华巡回培训会上海站上接受荷斯坦记者专访介绍,加州苜蓿已经开始割第二茬,目前报价虽然有所下降,由于未来走势不清晰,很多中国牧场正在观望。新的供应季节普通级苜蓿供应没有问题,但是中国规模牧场有采购均是含蛋白24%以上的高端苜蓿,如果现在不订货,即可能出现有价无货的情况。

2012美国本土苜蓿供给比上年增长5%左右,同时原料奶生产出现过剩,奶价疲软,原奶价格比去年下降25%,奶农无力购买优质苜蓿,是苜蓿草价格疲软的根本原因,但是作为美国苜蓿出口的出口第一市场中东地区每年需求60万吨左右,且购买持续旺盛,日本作为第二市场每年进口45万吨,库存充裕,持币观望;韩国情况类似。

但是必须看到华盛顿(PNW)地区尚未开始收获,如果收获前保持干旱天气,价格会进一步下降,但如果降雨,将直接影响苜蓿的产量与质量,因此价格走势尚有变数。同时与苜蓿价格密切相关的玉米价格居高不下,也为期望苜蓿价格大幅度下降的想法蒙上阴影。

上海延华是华东地区第一家从美国进口苜蓿干草的企业,近三年延华集团的苜蓿进口量占国内进口量10%,主要代理美国ACXHAYDAYFARMS公司的苜蓿草。同时承担国家农业开发项目,黑龙江富裕万亩苜蓿草场种植运营,年产优质苜蓿干草7000吨。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45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