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牛奶集团引进第三批800头进口奶牛

2014-02-24      东南商报   访问量:248 [ 字号: ]
2月23日下午2点,位于杭州湾的宁波牛奶集团生态牧场迎来了一批远道而来的“客人”,该公司引进的第三批800头进口澳洲奶牛结束了在天津港为期45天的活体隔离检疫,正式入驻牧场。
为了让新引进的800头奶牛能尽快适应在杭州湾生态牧场的新家,这个面积近6000亩的大牧场,为新“客人”新建了牛舍,开辟了饲养特区,尽量还原奶牛草原的生活环境。吃的牧草全是美国进口的苜蓿草、澳大利亚进口的燕麦草等10余种精细搭配的饲料,喝的水由四季恒温自动供水系统供给,住的是敞开式钢结构标准牛棚,并配备室内运动场,可充分享受阳光空气,可自由活动。配种成功后,这批奶牛就可传宗接代了,预计明年2月就可产奶。
据介绍,为了提升牛奶的品质,宁波牛奶集团首期投资2亿元在澳大利亚收购牧草充足、适合奶牛放养的牧场近万亩,未来计划直接引入1万头进口种牛来宁波“生儿育女”,这是第三批引入。之前引进的800头澳洲奶牛,在杭州湾生态牧场精心养殖下,目前已经产奶。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16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