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举办奶牛规模场单产提升行动技术培训会

2014-06-04      郑州政府网   访问量:250 [ 字号: ]
为加强奶牛规模场选种选配工作,提高奶牛后代遗传品质,做好奶牛肢蹄保健工作,5月29日,郑州市畜牧局在丰乐农庄举办奶牛规模场单产提升行动技术培训会,来自各县(市)区畜牧局(农委)主管奶业的副局长(副主任)、科长、奶牛规模场(小区)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先马士(上海)有限公司牧场育种专家施健、奶牛肢蹄保健专家须伟民授课,育种专家施健讲解了后备母牛的选择、后备母牛培育、奶牛系谱档案建立、如何看懂种公牛系谱资料等基础育种知识;奶牛肢蹄保健专家须伟民就如何预防奶牛蹄病、常见蹄病治疗等内容进行讲解。
参会人员普遍反映培训内容充实,持别是讲授了奶牛规模场基础育种知识,提高了规模场人员对奶牛选种选配的认识,通过对奶牛进行选种选配,提高奶牛单水平;预防奶牛肢蹄病,定期对奶牛进行修蹄,可以降低奶牛淘汰率,提高奶牛规模场经济效益。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24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