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长三角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

2014-09-26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808 [ 字号: ]

 大会参与嘉宾合影留念
荷斯坦网9月26日讯:“‘创建民族品牌,建设世界一流奶业’是高鸿宾会长在第五届奶业大会上提出的。我认为这是我国奶业今后发展的新方向、新目标、新任务。”这是谷继承秘书长在第七届长三角奶业大会上指出的。
  

会场全景

  2014年9月26日,第七届长三角奶业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会议由上海奶协、江苏奶协、浙江奶协以及安徽奶协共同主办,由上海奶业行业协会承办。此外,大会协办单位还有上海牛奶集团、光明乳业、上海延华、上海光明荷斯坦、上海鼎牛饲料、上海荷斯坦奶牛科技、中博农以及上海晨冠乳业等多家企业。
  会议还邀请了上海奶业行业协会会长庄国蔚,上海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邵林初,市畜牧兽医办主任李建颖,上海奶业行业协会王永康,江苏奶协秘书长孙宏进,上海奶协副秘书长王光文,上海牛奶集团宋慧亭,安徽奶协会长吴明楼以及各地的参会代表200余人,此次大会由上海奶协秘书长朱从余主持。

谷继承秘书长致辞

  长三角大会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每届都办的很精彩,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当前奶业总体态势良好,产业素质明显提升、质量安全明显提高。转型升级明显加快、扶持力度明显提升,经过不断的改革和发展,我国奶业同奶业发达国家的差距在逐步缩小。无论是牛场建设、饲养管理,还是加工工艺、基础设施等接近或有的已经超过国际水准。因此,我们完全有信心、有志气、有能力,实现这一宏伟目标,共圆这一具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的伟大中国梦和奶业梦。

大会主席台嘉宾

大会前各嘉宾就目前奶业形势做交流
会前,上海鼎牛饲料郁谦总经理,上海牛奶集团宋慧亭,上海奶协副秘书长王光文与参会嘉宾交流
上:福建奶协秘书长送给大会的书法作品

下:上海奶农联盟赠送给大会的条幅

大会进行中,大家激烈讨论,本次论坛各嘉宾讲课非常细致全面。大会邀请各个企业及牧场代表给大家做了精彩讲座,参与讲座企业及主题有: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33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