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胜利教授成为“爱牛奶”全球首位公益代言人

2015-06-05         访问量:315 [ 字号: ]

  2015年5月31日上午,“爱牛奶”公益行动亮相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爱牛奶”公益行动发起人是福建南平人吴晓君,创意源自美国GOT MILK公益组织,该公益机构对推动该国民众多喝牛奶起到重要作用。中国实施此项公益善举,旨在呼吁和推广国人多喝牛奶,追求更利于健康的生活方式。“爱牛奶”公益行动福州之行重点关注了当地众多患有智力障碍的人群和福利院的孤儿们,向他们免费发放牛奶;同时面向辖区内110名左右抗战老兵,每人每天赠送一瓶牛奶。

 

“爱牛奶”公益广告代言人李胜利教授

 

  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以下简称“奶牛体系”)自2007年10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国奶业的科技进步和产业推广,体系首席科学家李胜利教授潜心研究奶牛30年,在“奶牛饲料高效利用及精准饲养技术创建与应用”方面成绩卓著,具有良好的产业号召力和影响力,成为“爱牛奶”公益广告全球首位公益代言人。广告中,李胜利教授在喝完牛奶后,留下了经典的牛奶“一字胡”,这个主体形象和美国GOT MILK系列公益广告十分近似。

 

爱牛奶现场活动图片

 

  5月31日活动现场进行了广告的揭幕仪式。现年75岁的农业部原副部长刘成果对主办方的义举善举大加赞赏。他表示,由公益组织发起倡导喝牛奶,避免了企业“谁都说自己的产品好”的尴尬。广告公益代言人李胜利教授表示“这个公益行动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他认为推动“爱牛奶”公益行动的发展,可从科普开始,把健康喝奶的知识和理念逐步分享给公众,让公众走出误区,了解牛奶,爱牛奶。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67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