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丹百岁乳业正式投产 与中兴牧业合作经营

2015-07-14      黑龙江经济报   访问量:242 [ 字号: ]

  龙丹百岁乳业公司在黑龙江省黑河市爱辉区政府扶持下于2014年进行了技术改造,改造后的企业已完全达到了国家乳制品行业新的准入标准,于2015年1月26日重新取得乳制品生产许可证。在爱辉区政府协调下,龙丹百岁乳业公司与该区畜牧养殖龙头企业中兴牧业有限公司达成为期五年的合作经营协议,近日,龙丹百岁乳业公司正式投入生产。

   

  龙丹百岁乳公司正式投入生产,标志着爱辉区已经形成了奶牛养殖与乳制品加工一条龙的畜牧业产业链,对爱辉区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270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